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商转公无需结清原有贷款 长沙14家银行可实行 - 凤凰网房产长沙
5月5日,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红网《问政湖南》平台回应网友问题为“长沙浙商银行商转公是否无需自筹先付清原商贷了?”的提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23_05_06-56267067_0.shtml

商转公无需结清原有贷款 长沙14家银行可实行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2023-05-06 15:22

5月5日,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红网《问政湖南》平台回应网友问题为“长沙浙商银行商转公是否无需自筹先付清原商贷了?”的提问:目前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已与14家银行达成了合作,这些银行同意新增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为第二顺位抵押权人,其他还未达成合作的银行暂无法实现顺位抵押。

4月28日,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优化商转公贷款业务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明确,进一步优化贷款业务,新增顺位抵押方式办理商业银行住房贷款转住房公积金贷款(以下简称商转公贷款),职工无需自筹全部资金结清原商业银行住房贷款后再转公积金贷款了。

据悉,目前已与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达成了合作的银行共14家,分别是: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长沙银行、湖南银行、长沙农商银行、兴业银行、民生银行、邮政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这14家银行同意新增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为第二顺位抵押权人,其他还未达成合作的银行暂无法实现顺位抵押。

顺位抵押商转公业务指的是对于已办理原商业银行贷款且抵押房产已出产权证的职工,在未结清原商业贷款且抵押权人仍为原商业银行的情况下,银行同意新增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为第二顺位抵押权人,由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职工申请的公积金贷款资金支付给原商业银行,帮助职工结清原商业贷款的业务。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公积金 长沙 商转公 【责编】 张元元(PO36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海口新政:符合条件的个体工商户购房享受市民同等待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辽宁鞍山出台房地产新政:首套房最低首付20% 二套房利率调整
观点网
13:36
新闻快讯
代建“掌门人”说 | 标杆代建企业的代建发展深度思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1:42
观点
中建·云境|PLUS级云幕平层 以国匠品质 革新人居标准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3
市场
保利发展:以“保利”模式引领行业新周期高质量发展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1:0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