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春节楼市真相|长沙:热盘日访量超百组 “小蜜蜂”街边忙拉客 - 凤凰网房产长沙
2023年春节,是防疫政策调整后的第一个长假。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23_01_29-56074597_0.shtml

春节楼市真相|长沙:热盘日访量超百组 “小蜜蜂”街边忙拉客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2023-01-29 11:26

2023年春节,是防疫政策调整后的第一个长假。这个假期间,旅游、电影等多个行业正在快速回暖,长沙楼市也正在趁春节假期进行营销,多项目“春节不打烊”,并推出多重新春福利吸引客户。

日访客量超百组 置业顾问称“接不过来”

春节假期间,长沙大部分时间天气晴好,购房者出门看房的意愿也有所提升,长沙部分热门楼盘营销中心人气尚可。

“客户对我们项目还是比较认可的,我们最近几天每天访客量都在100组左右。”位于洋湖片区的华润置地润樾府置业顾问告诉凤凰网房产。

1月27日(正月初六)下午4点,华润置地润樾府营销中心十分“热闹”。“春节假期间每天营业,但是值班置业顾问不多。最近几天都有很多人来看房,客户接不过来。比如,今天只有8个置业顾问在上班,但是到访客户已经有100组的样子了。”该项目一置业顾问说。

1月27日(正月初六)华润置地润樾府营销中心

华润置地润樾府为2022年9月入市的新盘,5个月内已开盘5次。据悉,目前该项目有精装高层住宅和毛坯低层洋房产品在售,均价13000-15000元/平。据该项目置业顾问介绍,春节后项目应该会马上加推新房源。

同样位于洋湖片区的保利长交锦上春节假期间也“不打烊”,正月初六下午5点的营销中心仍然人气十足。据悉,目前该项目在售109-165平住宅房源,均价12500-13000元/平。“这几天都很忙,每天到访客户都超过100组。”

1月27日(正月初六)保利长交锦上营销中心

万科松湖天地位于星沙片区,项目于2022年11月首开,一次性600多套房源,12月陆续加推2次,之后,该项目住宅房源持续销售中。

为不错过春节置业档,该项目春节假期间持续营业,据项目置业顾问介绍,万科松湖天地春节期间平均每天客户到访量约在40-50组左右。“我们正月初七全员上班,现在只有少量值班人员,每个置业顾问每天大约需要接待5-7组客户。”

新春庙会、祈福大会……花式营销填满春节档

除了春节假期正常接待看房客户外,长沙不少楼盘还推出了暖场活动。比如,长沙万科将举行“2023长沙万科新春祈福大会”,大年初八、大年初十分别于万科松湖天地、万科森林公园举行。另外,万科松湖天地还推出新年专供特惠房,到访送萌兔福袋等活动。

保利湖南6城12盘则举行新春庙会,相约赏花,体验国潮文化,还有兔子灯笼、投壶礼射等年俗互动。

保利旗下长交锦上推出“人生锦时,礼遇荣归。”活动,包括特价房源、来访抽红包等活动;保利和光尘樾除了3套返乡置业补贴房限时秒杀,还有首付低至1成等优惠活动……

这个春节档,长沙各楼盘活动层出不穷,到访送伴手礼、成交送礼品、买房送旅游等比比皆是;“新春特价房”“新春折扣”遍地开花。

开发商积极营销拉客,而选择在春节推新的楼盘并不多。据凤凰网房产不完全统计,2023年春节前一周,长沙仅3个住宅项目获批预售证,其中包括纯新盘城投阅江逸府。不过,在春节期间并没有项目开盘,节前拿证的项目也只是正在假期间加油蓄客。

地产“小蜜蜂”街边、路口拉客忙

地产“小蜜蜂”,是房地产行业衍生出的一种特殊职业人群,他们活跃在地铁出站口、商场前的广场上、写字楼楼下,守候在自家或者别人家楼盘售楼部门前。

地产“小蜜蜂”,可谓是楼市冷热的风向标,当市场“供不应求”时,街头“小蜜蜂”们基本绝迹;当房子不好卖了,这些“小蜜蜂”又开始忙“拉客”。近两年来,长沙的地产“小蜜蜂”们可谓是十分“勤劳”,这个春节期间,他们也在勤劳的“采蜜”。

在长沙地铁3号线山塘站出站口,一出站就能看到有地产“小蜜蜂”在蹲守,他们会根据自己的经验“挑选”客户“姐,是来看房的吗?我可以带你去。”

在华润置地润樾府营销中心前的马路上,停满了小轿车,其中就有地产“小蜜蜂”的座驾。小编踩盘刚出营销中心,就接到两批地产“小蜜蜂”的盛情邀请。“是来看房的吗?我是XXX项目的,有车可以带你去。”“我们项目户型不错的,可以考虑一下”……

同样,在保利长交锦上的售楼部前,也能看到勤劳的地产“小蜜蜂”。

1月27日华润置地润樾府营销中心

春节期间,不管是“不打烊持续营业”,还是“暖场活动加身助力营销”,或者“节前拿证积极蓄客”,他们都在打着自己的如意小算盘,不愿放过任何一个可能的购房客户。

春节已经结束,接下来,房地产行业将迎来传统营销旺季“金三银四”。对于今年的楼市走向,不少业内人士都持积极态度,那么,接下来的长沙楼市,是否也会跟着升温呢?凤凰房产将持续关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长沙楼市 春节观察 【责编】 张元元(PO36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