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供应量创今年新高 上周长沙新房住宅供应环比涨115% - 凤凰网房产长沙
“金九”即将落幕,在“十一黄金周”到来前夕,长沙楼市新房住宅供应量井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22_09_27-55823586_0.shtml

供应量创今年新高 上周长沙新房住宅供应环比涨115%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2022-09-27 10:56

“金九”即将落幕,在“十一黄金周”到来前夕,长沙楼市新房住宅供应量井喷。据湖南中原数据平台显示,上周(2022.9.18—2022.9.24)长沙楼市新房住宅成交746套,环比上涨32%;供应2879套,环比上涨115%。供应量创今年长沙楼市周供应新高。

新房市场

据湖南中原数据平台显示,上周(2022.9.18—2022.9.24)长沙楼市新房住宅成交746套、10.62万方,环比分别上涨32%、30%;供应2879套、42.29万方,环比分别上涨115%、108%。

从网签情况来看,上周长沙北中心保利时代成交89套,登上上周长沙内五区商品住宅网签成交套数榜榜首。排行第二的是建发玖洲观澜,上周成交75套房源。

另外,上周共22项目获预售证,除了老盘加推外,上周共有4个纯新盘入市。分别为城发恒伟西宸之光、中海星樾府、保利长交锦上和南城雅苑。

开盘监控

据湖南中原研究院数据显示,上周(2022.9.19-9.25)长沙共监控到7个住宅项目开盘,推出1513套房源,认购985套,开盘去化率为66%。

上周入市项目中,长沙北中心保利时代、新城观山印、麓谷山湖郡、振业城和绿地麓云国际为老盘加推,另有2个纯新盘入市,分别为中海星樾府和华润置地润樾府。

土地市场

上周长沙六区一县仅1宗其他用地出让,为位于长沙县编号为[2022]长沙县041号其他用地。该地块位于长沙县黄兴会展经济区交院路以东、规划北溪路以北,具体用途为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设施用地,该地块由湖南永欣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底价竞得,成交价格为5278万元。

最新动态

长沙市加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9月22日,记者从长沙市房屋交易管理中心获悉,为进一步加强长沙市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工作,保障商品房项目按期竣工交付,维护购房人的合法权益,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根据此前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的通知》文件精神,长沙市内五区将于9月26日升级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系统。

省直公积金:名下唯一住房用于长租再买房贷款按首套执行

日前,湖南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印发了《关于配合推进租赁住房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盘活存量房试点工作的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根据长沙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关于配合推进租赁住房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盘活存量房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提供租赁住房的职工家庭申请公积金贷款时,职工家庭住房套数可以核减租赁住房一套。

《细则》明确,家庭名下唯一一套住房已用于长租,再次购买自住住房时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按首套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执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长沙 一周楼市 【责编】 张元元(PO36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19: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