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5/11/11/Image00005_6b043187.jpg
最高补贴100万元,这个城市的购房补贴真是猛! - 凤凰网房产长沙
近日,湘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申报湘潭市人才购房和租房补贴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22_09_25-55819274_0.shtml

最高补贴100万元,这个城市的购房补贴真是猛!

潇湘晨报
2022-09-25 08:21

近日,湘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申报湘潭市人才购房和租房补贴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明确,将对新引进到湘潭市企业和市属科研院所全职工作的A、B、C、D类高层次人才单独购买或夫妻共同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分别给予100万元、70万元、50万元和15万元购房补贴

《通知》明确,2018年5月4日以后新引进到湘潭市工作,每年工作时间不少于6个月,与湘潭市企业签订3年以上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未享受住房优惠政策的人才,对其在湘潭市城区范围内购房或租房的给予货币补贴。

新引进到湘潭市企业和市属科研院所全职工作的A、B、C、D类高层次人才单独购买或夫妻共同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分别给予100万元、70万元、50万元和15万元购房补贴,按4:3:3的比例分三年支付。

对新引进到湘潭市优势主导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企业工作的正高级职称人员、副高级职称人员和全日制博士研究生、中级职称人员(高级技师)和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技师和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入职后在湘潭首次单独购买或夫妻共同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分别给予10万元、8万元、3万元、2万元购房补贴,按4:3:3的比例分三年支付。

新引进到湘潭市企业和市属科研院所全职工作的A、B、C、D类高层次人才,不在湘潭购买住房的,分别给予每月10000元、5000元、3000元、1000元租房补贴,补贴发放时间不超过3年,已享受的租房补贴,在购买商品住房时从购房补贴中予以冲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购房 补贴 湘潭市 【责编】 张元元(PO36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海义集团董事长常坤玉当选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
凤凰网房产
刚刚
市场
恒大地产欠税752万被公告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华远退出房地产 拟剥离相关资产和负债予华远集团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深深房A首季归母净利润189.66万元 扭亏为盈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港股内房股震荡拉升:建业地产涨超21%、融创涨超15%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