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欧宗荣增持正荣地产200万股股份 持股比例升至54.65% - 凤凰网房产长沙
9月20日晚间,正荣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正荣地产”)发布公告称,当天,公司控股股东RoYueLimited(简称“RoYue”)在公开市场以平均每股约3.93港元的价格购买公司合共200万股股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21_09_21-54668459_0.shtml

欧宗荣增持正荣地产200万股股份 持股比例升至54.65%

新京报
2021-09-21 08:50

(记者 张晓兰)9月20日晚间,正荣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正荣地产”)发布公告称,当天,公司控股股东RoYue Limited(简称“RoYue”)在公开市场以平均每股约3.93港元的价格购买公司合共200万股股份。在此次股份收购后,RoYue所持正荣地产股份增至约22.81亿股,占目前公司已发行股本总数的约52.21%。

公告显示,RoYue、RoJing Limited及Rojing ZR (PTC) Limited均为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并均由正荣地产控股股东欧宗荣全资拥有。股份收购前,欧宗荣通过上述三家公司,间接合共拥有约23.85亿股股份权益,占正荣地产已发行股本总数约54.60%;股份收购后,欧宗荣通过上述三家公司,间接合共拥有约23.87亿股股份权益,占正荣地产已发行股本总数的约54.65%。

正荣地产方面认为,此次收购显示欧宗荣对集团整体发展前景和增长潜力的信心,以及其对公司的长远投入。欧宗荣不排除将来在适当时机、在符合适用法律和监管规定的情况下,有可能会进一步增持公司股份。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正荣地产 楼市 市场 【责编】 张元元(PO36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509批客选344套房,前海时代登记名册公示,今日摇号
咚咚找房
08:05
土地
均价约4.26万/㎡,前海山樾湾首批1982户今日选房!快看选房规则
咚咚找房
08:03
土地
佳兆业发布2023年业绩:总资产2328亿元可覆盖现存债务
风财讯
08:00
新闻快讯
花样年速报:2023年业绩公告发布,多项目相继入围白名单
风财讯
07:57
新闻快讯
东莞寮步富竹山旧改项目终止挂牌 距挂牌一个月未报价
观点网
07:49
土地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