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融创向万达支付2亿元结束酒店管理协议 - 凤凰网房产长沙
9月16日晚间,万达酒店发布公告表示,万达方同意终止与融创的酒店管理协议,融创需支付万达方面人民币共约2亿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21_09_17-54657095_0.shtml

融创向万达支付2亿元结束酒店管理协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7 07:44

(记者 王佳飞)9月16日晚间,万达酒店发布公告表示,万达方同意终止与融创的酒店管理协议,融创需支付万达方面人民币共约2亿元。

根据公告,2亿元之中,1.33亿元作为终止的补偿,0.68亿元用于结清与万达酒店之间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全部未支付应付账款。

万达酒店管理的酒店包括100家正在运营的酒店和另外152家已签约万达管理但正在建设且尚未开始运营的酒店。因此,21家酒店约占正在运营的酒店的19.0%,以及正在建设且尚未开始运营的酒店的1.3%。

截至2021年6月30日,21家酒店的总收入约为港币3800万元,占万达酒店前6个月收入的9%。

此前的9月10日晚间,万达酒店发布公告称,收到融创通知该公司终止与万达酒店订立的酒店管理协议,涉及由融创持有且由万达管理的21家酒店。公告表示是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及融创中国商业战略的调整”。

协议涉及的酒店分别位于西双版纳、南昌、合肥、青岛、广州、无锡、重庆、成都、桂林、昆明等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达 融创 管理协议 【责编】 张元元(PO36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15:5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