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今日认筹】长沙仅1项目认筹中 喜盈门旁非毛坯住宅推新 - 凤凰网房产长沙
据凤凰网房产不完全统计,7月26日,长沙仅1项目认筹中,为雨花区的舜元臻园,新增供应527套房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26-54445849_0.shtml

【今日认筹】长沙仅1项目认筹中 喜盈门旁非毛坯住宅推新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2021-07-26 11:58

据凤凰网房产不完全统计,7月26日,长沙仅1项目认筹中,为雨花区舜元臻园,新增供应527套房源。舜元臻园此次加推的是4#、5#栋新品,据悉,这已经是项目最后两栋住宅,户型建面约109-176平,可满足刚需到改善置业者的需求,预计7月27日开盘。

项目由舜元集团打造,总建面约22万方,规划有1栋公寓以及5栋住宅,小区体量不是很大。就周边设施而言,周边有地铁5号线雨花区政府站经过,日常出行还算便利,购物消费的话,附近小区的底商已基本成熟,也可以前往喜盈门范城、五江天街等商业体。

舜元臻园 普通住宅
12500元/㎡
开盘时间2021年7月27日
地址:雨花区万家中丽路与杜花路交汇处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项目动态:舜元臻园4#、5#已获证,主推建面约109-176平非毛坯住宅,预计7月27日开盘。另在售建筑面积109-176平非毛坯住宅,均价12300元/㎡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信息以售楼处公布为准。

项目介绍:臻园是由舜元集团打造,作为新海派生活的倡导者及精工著区的创领者,2019年,上海舜元集团将海派文化引入长沙,以其纯粹的新海派理念,倾力打造海派公园著区「臻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舜元臻园 长沙新房 认筹 【责编】 刘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