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报告称北京办公楼市场租金跌幅放缓 - 凤凰网房产长沙
仲量联行最新发布的2021年第一季度北京房地产市场回顾报告显示,2021年一季度,北京商业地产市场持续平稳运行,各个行业的租赁需求均逐步回升,传递出整体市场复苏的积极信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15-54059691_0.shtml

报告称北京办公楼市场租金跌幅放缓

中证网
2021-04-15 07:47

(记者 王舒嫄)仲量联行最新发布的2021年第一季度北京房地产市场回顾报告显示,2021年一季度,北京商业地产市场持续平稳运行,各个行业的租赁需求均逐步回升,传递出整体市场复苏的积极信号。

报告指出,一季度,北京市企业租户升级与搬迁需求推动租赁活动回升,部分缓解市场压力。大健康行业需求保持活跃,其升级搬迁活动为市场持续注入活力。同时,IT公司仍为市场需求的中坚力量,租赁活动从传统科技行业聚集区进一步外溢,辐射至全市范围。

租金方面,一季度,北京商业地产租金持续下探,但在连跌数个季度后,降幅有所收窄。一季度,整体市场租金环比下降1.9%,同比下降8.4%。“过去几个季度内,部分项目业主不断通过较低租金吸引租户入驻,目前已实现较高出租水平及稳定的项目表现。随着市场需求的回升,此类项目对未来复苏前景抱有信心。” 仲量联行北京商业地产部总监张斯亮表示:“我们预计未来几个月市场需求活跃度将进一步提升,市场氛围及情绪将逐步趋于谨慎乐观,而部分业主低租金的租赁策略或将出现大幅调整。”

报告还指出,投资者对北京商业地产的投资机会持续保持高度关注。其中,随着办公楼租赁需求逐步回暖,办公楼资产的投资热度居高不下。同时,拥有丰富零售资产管理经验的运营商也在寻求零售地产的收购机会。从另类投资角度来看,工业物流市场持续受到关注,数据中心资产吸引力高。 “随着更多可交易资产逐步在市场中涌现,投资者积极在全市范围内寻找机会,展现了对北京市场未来增长的信心。” 仲量联行华北区投资部总监王刚表示,“北京仍为投资者最为青睐的投资目的地之一,预计2021年投资市场将表现优异,成交总额或将显著超越去年水平。”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商业 楼市 【责编】 张元元(PO36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租房出现“小阳春” 3月量升价稳
央广联社
01:20
市场
广州最新三旧改造办法出台:先补偿、后搬迁
凤凰网房产
01:05
市场
年报观察 | 万科商业的渡口
观点
01:04
市场
上海今年第一批第二轮土拍落幕 民企杀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
01:00
原创
又有地产公司被呈请清盘,股价一度暴跌近50%
证券时报
00:5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