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长沙商业大平层需验资500万元? - 凤凰网房产长沙
一定是房价洼地给的朦胧错觉,当动辄五六百万的商业平层在长沙涌现时,很多人质疑会有人买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21-53756013_0.shtml

长沙商业大平层需验资500万元?

潇湘晨报
2021-01-21 07:56

(记者牛蕊)一定是房价洼地给的朦胧错觉,当动辄五六百万的商业平层在长沙涌现时,很多人质疑会有人买吗?

长沙一将推售商业平层项目的专业人士表示,验资反而打开了他们新世界的大门,“一位00后,当场跟我们甩出一张存款900万元的银行卡。还有一位客户,验资时竟验出了1.3亿元”。记者获悉,该项目的意向客户须验资500万元。

商业红海,高端商业大平层涌现

近两年的长沙楼市,住宅性质的大平层持续走热,长沙多个大平层项目受到购房者青睐。

同时,商业性质的大平层产品也不断涌现,如润和滨江湾、达美寰宇中心、平安财富中心、IFS国金宇、正荣梅溪紫阙台、印湘江NEW288等项目。保利天禧、万科紫台同样将在后期打造商业大平层。

2020年长沙商业陷入红海竞争,成交量升价跌。业内人士认为,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商业产品转型到大平层。根据湖南中原的统计,当前长沙已知的商业大平层有12个,绝大多数项目位于滨江新城和梅溪湖,占据城市核心地段并拥有核心资源。在售项目有运达中央广场、平安财富中心、达美寰宇中心。

湖南中原董事总经理胡治钢向记者表示,长沙公寓竞争太激烈,商业大平层差异性竞争只是一种规避直面竞争的方式,但目前效果怎么样都在观望中。值得关注的是,长沙商业大平层多以精装销售,单价远超住宅,已知的商业大平层单价整体介于2.5万元/㎡-7万元/㎡。

客群对品质、地段要求极高

面对需验资500万元的商业大平层,长沙各项目吸引了哪些人群购买?潇湘晨报记者进行了采访。

达美寰宇中心销售主管告诉记者,购买他们项目的客群年龄段主要在40岁至60岁之间,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这些客户的朋友们大多在深圳、成都等城市购买了豪宅产品。客户验资基本上都是1000万元起,也有验资8000多万元的客户。

根据了解,达美寰宇中心首期推出的20套大平层已卖出5套,预计年后还会有3套-4套的成交。项目坐享梅溪湖湖景,紧邻长沙地铁2号线,交通、地段优势明显。该项目共计打造60套商业大平层,面积介于367㎡-1800㎡。合富辉煌湖南公司业务总经理周明表示,平安财富中心骅悦公寓的购买客群有一半来自外省及湖南市州,一半为长沙本地人,大多以开办会所或居住为目的。项目当前在售200㎡至700㎡的商业大平层,自9月开盘以来,月均销售金额介于7000万元至8000万元。位于五一广场的IFS国金宇正在认筹中,但意向客群投资目的明确。

引起需求,部分大平层倡导享受

在长沙商业大平层的产品细分中,一类产品的户型与高端住宅很相似,比如国金宇、润和滨江湾、达美寰宇中心等,此类产品的打造最终还是想给“家庭”一个顶级配置的居所。有业内人士表示,不排除项目想以大平层的热度来弱化其商业属性。

另一类产品更加倡导享受,典型的代表是印湘江NEW288。项目在126㎡及144㎡的建筑面积上,仅打造一间卧室。在近200㎡的建筑面积上,仅打造两间卧室。其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客群定位是20岁至50岁的单身人士,以此来倒推打造了酒店式艺术园林、游泳池、健身房、酒窖、艺术廊,产品差异性更明显。

嘉华地产向来不走寻常路,崇尚“宅门之道”,项目在极力引起需求。其相关负责人的表述,购买印湘江NEW288,类似家庭购买第三台车,是用来享受的。记者踩盘发现,项目整体的装修风格简约,为业主提供的享受型的配套却相当完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长沙 商业 大平层 【责编】 张元元(PO36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