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开启淡季模式?长沙新房市场供销连续两周下跌 - 凤凰网房产长沙
1月份以来,长沙楼市热度调头向下,2021年第二周,长沙新房成交、供应继续呈现调整回落走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18-53743496_0.shtml

开启淡季模式?长沙新房市场供销连续两周下跌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2021-01-18 15:02

1月份以来,长沙楼市热度调头向下,2021年第二周,长沙新房成交、供应继续呈现调整回落走势。据湖南中原数据平台显示,上周(2021.1.10-2021.1.16)长沙内五区新房住宅成交1453套,环比下跌9%;供应866套,环比下跌18%。

新房市场

据湖南中原数据平台显示,上周(2021.1.10-2021.1.16)长沙内五区新房住宅成交1453套,成交面积19.21万方,环比分别下跌9%、11%;供应866套,供应面积11.59万方,环比下跌均下跌18%。

从住宅网签情况来看,上周天城国际广场成交120套,登上上周长沙内五区商品住宅周成交套数排行榜榜首;佳兆业城市广场紧随其后,上周成交114套。这两个项目均为2021年新入市的纯新盘,且均价差不多。

开盘监控

1月已过半,长沙各大开发商的热情都不高,据湖南中原数据平台显示,上周(2021.1.11-2021.1.17)长沙楼市3项目开盘,分别为润和湘江天地、长沙宝能公馆和国欣向荣府,共推出572套住宅房源,认购295套,开盘去化率52%。

上周开盘的项目中,长沙宝能公馆为纯新盘,项目首开推出132套131-211平低密度洋房产品,认购92套,产品舒适度较好,且项目位置不错,因此去化较为理想。

土地市场

上周长沙六区一县共仅3宗工业用地挂牌截止,无商业、住宅类地块出让。其中雨花区[2020]长沙市120号工业地块由先惠智能装备(长沙)有限公司竞得,成交价格4877万元,溢价211.6%。

最新动态

长沙楼市分化正在上演

2020之于长沙,经历了“冰封、重启、修复、回暖”非往年一般的四季,虽然跌宕起伏,但依旧韧性前行;2020之于楼市,即使年初经历停摆,打乱了原本的推盘节奏,但短暂受挫后也快速复苏,走出一个完美的“V”形反转。审视整个市场,分化是2020长沙楼市的最大话题。

又一座跨湘江大桥望城开建

1月15日,湘江首座按Ⅰ级航道标准设计的桥梁香炉洲大桥举行开工仪式。这是长沙第十四座开建的过江通道,东西连通望城区的丁字湾街道和大泽湖街道,预计2023年建成通车。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长沙楼市 成交 供应 【责编】 张元元(PO36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