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0_39/18293228F53D35155C622BB5F3B46B13E45AD1E2_w564_h316.jpg
床抬高下面做书房和衣帽间 亲戚看完都说好看实用 - 凤凰网房产长沙
当我说想做挑空床铺的时候,周围朋友、亲戚都唱衰!上下麻烦还不安全,脑子抽了才这样装床铺,可当我家装完邀请他们过来一看:哇,好看实用,回头也这样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20_09_26-53233897_0.shtml

床抬高下面做书房和衣帽间 亲戚看完都说好看实用

127 家居生活一身轻松
2020-09-26 08:54

当我说想做挑空床铺的时候,周围朋友、亲戚都唱衰!

上下麻烦还不安全,脑子抽了才这样装床铺,可当我家装完邀请他们过来一看:哇,好看实用,回头也这样装!

为什么大家在我装完后态度180度大转变呢?

主要是打破了他们对床铺抬高设计的成见,将挑空床铺下方空间一分为二,一半做衣帽间,一半做书房,不仅安全,一地3用,实用性也大大翻了3倍,算是长长眼了!

我们大多睡在成品或打制的落地床铺上,而挑空床铺犹如上铺,距离地面有一定高度,可三面壁挂靠墙,所以承重性和安全性是完全能保证的,不用多虑,重点底下空间做了合理设计,书房、卧室以及衣帽间仅仅在1个房间里就能实现。

但并非所有家庭房子都适合做挑空床铺+衣帽间+书房设计,前提有这个条件:层高达标——

如果房子层高低于2.8米,想做上下两层多功能区设计,高度不够会造成影响。

这种设计很适合小户型,或是设计在儿童房里。

小户型面积不够,上下分层拥有多重功能区,但每个功能区的面积都很小,因而适合做单身人士或小孩的卧室设计。

挑空床铺满足每天睡觉的需求,小孩或自己单人的衣物都能放在这一半迷你衣帽间里,拿取很方便,足够放得下。

另一半用作书房,可以作为自己在家办公的场所,或是给小孩学习,都很实用。

可具体挑空床铺下方做书房+衣帽间,如何装才好呢?

建议:最好在下方空间中间加上一道隔墙,这样两个迷你功能区不会混乱,各自发挥它的实用性!

对于书房:

简单的书桌、靠椅,以及书房收纳柜都可。

因为高度有限,所以不建议做壁挂顶柜,地柜或搁板同样实用,还不占空间。

对于衣帽间:

最简单的装法:做一组符合下方高度的收纳柜,就相当于个步入式衣帽间了。

下方衣帽间可以装门或不装门都行,不装门空间更开阔,但没有隐私,所以建议装门。

(图片源于网络)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小户型 书房 衣帽间 【责编】 刘丽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