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2020沪洽周长沙拟签约一批重点项目 - 凤凰网房产长沙
6月26日,记者从长沙市商务局获悉,2020“沪洽周”长沙市将采取“2+N”的办会方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20_06_27-52840403_0.shtml

2020沪洽周长沙拟签约一批重点项目

潇湘晨报
2020-06-27 11:19

(记者:李琼皓)6月26日,记者从长沙市商务局获悉,2020“沪洽周”长沙市将采取“2+N”的办会方式。

两个主要活动分别是:6月29日举行的“湖南投资环境及重点产业推介会”(长沙分会场)暨长沙市“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百日竞赛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7月16日在上海举行的“长沙临空国际贸易合作推介会”。“N”指“沪洽周”期间,各区县(市)、园区及片区围绕主要产业和特色产业举办精准招商活动。

截至目前,长沙市共调度了百日竞赛活动成果项目98个,总投资额1298.1亿元。现场拟签约项目20个,总投资额173.3亿元。其中,3类500强项目主要有广汽新能源汽车、复星湖南金融科技城、麓谷环保智能装备工业园、国药集团医疗器械总部、五矿集团在湘总部等项目。从项目类别来看,既有强链条、增动能的智能制造项目,也有活力迸发的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新兴产业项目,项目数量、质量、投资总额均高于近年同期水平。

长沙临空国际贸易合作推介会作为“沪洽周”省级5个专题活动之一,目前已储备签约项目12个,其中加贸项目5个(口腔医疗数字化加工项目、复印机再制造项目、AI3D传感摄像头生产加工项目、黄金精深加工项目、远程终端装置SMT贴片项目)、跨境电商项目4个(欧洲跨境电商中心项目、顺丰跨境电商卡班项目、综保区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中澳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贸易中心项目)、贸易项目3个(印度仿制药进出口贸易项目、澳联易选进口商品保税仓项目、体外生物技术保税研发项目)。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沪洽周 签约重点项目 【责编】 陈芬(PO36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