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地产战疫|长沙楼市迎复工潮 房企线上线下高手过招 - 凤凰网房产长沙
近日,长沙多家房企陆续复工,许多楼盘也在取得了相关审批后,开放了线下售楼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28-52607929_0.shtml

地产战疫|长沙楼市迎复工潮 房企线上线下高手过招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2020-02-28 11:26

近日,长沙多家房企陆续复工,许多楼盘也在取得了相关审批后,开放了线下售楼处。其中一部分使用预约来访的方式接待客户,一部分则在售楼部安排值班人员。

房企线下售楼逐渐回到正轨,而线上卖房的脚步也未曾停歇。高手过招,远远不只是“抄作业”那么简单。

细微知著 线下售楼防疫有讲究

(图源:网络)

在龙湖春江郦城,工作人员为来访者测量体温、双手送上口罩;在建发央著,工作人员戴上了护目镜,备上了消毒液,还会为你送上一杯防疫茶;而正荣悦玺更是打造了安心4S售楼部,每天4-10次循环消杀案场,进出人员均建档量体温,防疫物资筹措就位,还开通了特色预约看房服务,单组客户专属接待,避免人群大量聚集。

疫情之下,线下售楼处的防疫工作至关重要。它看似普通,却又有着特殊之处。因为来访的都是潜在客户,提供贴心舒适的看房体验更为关键。试想一下,若是你去看房,额头只感觉得到冷冰冰的额温枪,售楼处充满的只有刺鼻的消毒药水的味道,你会如何看待这个项目?那就好像一盆凉水浇灭了你的买房热情。所以,售楼处防疫措施要到位,也不要忘了提供贴心的服务。这样的服务,可以是一句问候,可以是一杯热茶,也可以是一幅送的口罩,还可以是对客户1V1的专属接待。

隔着口罩,或许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会变远,但心灵之间不应远离。细微知著,在开放线下售楼处这块,让客户感到被尊重、被关注、甚至被治愈,房企能做的还有很多。

老调重弹 线上卖房营销玩创意

事实上,线上卖房并非一件新鲜事。早在几年前,就有房企开通了自己的线上看房通道,只是一场突发的疫情让线上卖房被重视了起来。如何做好线上营销,吸引客户,也变得至关重要。

自恒大宣布全国613个楼盘75折优惠之后,多个房企紧随其后。目前,长沙多个楼盘推出了线上营销活动,包括打折、低首付、无理由退房、老带新奖励等等。如何在眼花缭乱的营销中心脱颖而出?关键是要有创意。

例如,疫情期间,购房者对医疗资源很敏感。房企可以通过与医疗团队合作,开启线上问诊,增加线上看房平台的点击量。当然,也可以巧妙地“蹭热点”,例如长沙龙湖推出的“龙小湖宅家诊疗所”,乍一看好奇,究竟是什么诊疗所?点进去看才发现,是以人们宅在家中的种种问题为切入点,来宣传楼盘的特色及优势。

另外,还可以通过对用户发放红包等奖励,来引流。长沙正荣就推出了“买房大返利,荐房赚万金”的活动,其中包括推荐新用户注册“正淘金”,就可以瓜分百万红包。除此之外,在年轻人喜欢用的抖音和快手上进行直播,发起话题,也是线上营销可以发挥创意的地方。

线上线下打好配合才是抢客之道

当然,任何产品的营销,都是一门学问,它不是一成不变的,也不能够只是简单的抄作业。对于房企而言,线上卖房非常有前景。尤其是如今越来越多80、90后加入买房大军,他们对互联网具有很强的依赖性,对网上购房他们也更容易接受。

不过,纵使线上卖房会成为一种趋势,它也很难取代线下。因为在整个房产交易过程中,完全脱离线下基本上不可能。因此,把营销心思全扑在线上也不可取,线上与线下打好配合才是抢客之道。当下,谁能把线上和线下卖房完美融合,谁就能提前锁定客户。

3月即将到来,刚好是各大房企的偿债高峰期,做好销售回款,稳住资金链,对于房企而言至关重要。据凤凰网房产不完全统计,3月长沙楼市预计30余项目开盘,将有9个纯新盘入市。这个“金三”,长沙楼市会否出现小阳春,房企之间会否掀起“抢客”大战,让我们静待时间给出答案。

【专题延展】

众志成城,抗击肺炎,这个年有你们更温暖-全国约44家房企累计捐赠超7亿

抗击肺炎 全国地产过难“关” -全国28个省市发文暂停房地产相关交易

抗击新冠肺炎 长沙在行动 -长沙市住建局:房企(含中介)复工时间不早于2月8日24时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网友调查

标签: 长沙 房企 复工 【责编】 周灵思(PO36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