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今日认筹】长沙仅1个项目认筹中 滨江江景复式需验资60万 - 凤凰网房产长沙
据凤凰网房产不完全统计,1月20日,长沙仅有万科里金域国际还在持续认筹中,此次推出的是21#栋最后一栋住宅,共计84套可售房源,认筹需要验资60万元。项目位于岳麓区滨江新城,周边配套比较成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20_01_20-52549118_0.shtml

【今日认筹】长沙仅1个项目认筹中 滨江江景复式需验资60万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2020-01-20 11:37

据凤凰网房产不完全统计,1月20日,长沙仅有万科里金域国际还在持续认筹中,此次推出的是21#栋最后一栋住宅,共计84套可售房源,认筹需要验资60万元。项目位于岳麓区滨江新城,周边配套比较成熟,21#栋直面湘江,产品为江景复式。

万科里金域国际 普通住宅
12990元/㎡
开盘时间2018年12月8日
地址:岳麓区潇湘北路与含光路交汇处东南角(施家港水上公园北侧)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项目动态:万科里金域国际21#栋已获预售证,共计84套可售房源,认筹时间1月17日-20日,需要验资60万,主推建面147平、206平、264平复式住宅,均价12990元/平,具体开盘时间待定。

项目介绍:万科里金域国际位于长沙市岳麓区滨江新城,紧邻湘江,距离橘子洲约3公里。项目基地东侧为滨江景观大道,北面为含光路,西侧紧接潇湘中路,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

往期推荐>>

长沙仅1盘认筹中 万科“压箱底”房源下证

长沙2项目认筹中 6字头小高层认筹将截止

长沙4项目认筹中 长郡学校旁一线江景房首开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里金域国际 房产 万科 【责编】 刘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媒体报道:厦门岛内首套和二套房首付比例已下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浙江丽水:延续实施购房补贴政策 “房票”购房取消面积限制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