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融创湖南三季度业主生日会落幕青竹湖高尔夫 - 凤凰网房产长沙
乘着夏日的山风,邂逅优雅舒缓的18洞时间——8月24日下午,融创湖南2019年第三季度(7-9月)业主生日会在湖南青竹湖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来自长沙融创融公馆、融创城的业主家庭相聚球场,度过了一场充满邻里温情的别样生日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9_08_26-52274272_0.shtml

融创湖南三季度业主生日会落幕青竹湖高尔夫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2019-08-26 16:00

乘着夏日的山风,邂逅优雅舒缓的18洞时间——8月24日下午,融创湖南2019年第三季度(7-9月)业主生日会在湖南青竹湖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来自长沙融创融公馆、融创城的业主家庭相聚球场,度过了一场充满邻里温情的别样生日趴。

当日签到集合后,业主们乘坐统一安排的大巴前往青竹湖高尔夫国际球会。迎接大家的首先是教练的高尔夫知识讲解,向业主们普及了高尔夫绿色、鲜氧、阳光、友谊的运动理念,既让业主们对这项运动的历史文化有了一个初步的印象,也对关键技能点进行了初步讲授。

随后的挥杆体验,在球场专业教练1对1的指导之下,大小业主们轮流上场,尝试挥出“完美曲线”。最令人期待的是果岭推杆体验与趣味高尔夫比赛,业主们在一望无垠的绿草地上进行了一场手脑并用的较量,和家人、邻里一起共享温情周末时光。

都市疏离的时代语境之下,我们的生日已很少再有“一群人”一起过的经历。融创此次高尔夫之旅,对业主而言,不仅是一场别有意义的生日庆祝,更是邻里间友好碰撞、彼此结识的美好开始。

古语云:“里仁为美”、“睦乃四邻”。今年以来,融创湖南先后组织了艺术坊手工体验、奇妙观影日、巴溪洲户外野餐、长沙跑团等多场业主邻里活动,融创的业主们在不断的互动交流中逐渐认识彼此,回归邻里互助的美好时光。

未来,作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融创将通过形式多样的业主活动,继续打造持续生长的社区文化,让每一个业主在融创的归心社区里,都能感受到“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融创式美好。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融创湖南 高尔夫 青竹湖 【责编】 周灵思(PO36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