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恒大健康半年营收增132% 联手科尼赛克重磅车型明年亮相 - 凤凰网房产长沙
上市公司中报业绩已经进入密集披露期。8月23日,恒大健康集团(HK.0708)发布2019年半年业绩公告,会员消费额39.67亿,同比增长124.9%,营业收入26.48亿,同比增长132.1%,毛利润6.11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9_08_24-52272010_0.shtml

恒大健康半年营收增132% 联手科尼赛克重磅车型明年亮相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2019-08-24 12:32

上市公司中报业绩已经进入密集披露期。8月23日,恒大健康集团(HK.0708)发布2019年半年业绩公告,会员消费额39.67亿,同比增长124.9%,营业收入26.48亿,同比增长132.1%,毛利润6.11亿。

业内人士分析,恒大健康业绩实现大幅增长的背后,是恒大养生谷精准的市场定位。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布局完成,恒大健康将迎来业绩增长的新引擎。

健康业务高速发展:会员消费大增125%

近年来国家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大健康产业迎来蓬勃发展期。恒大健康以恒大养生谷为拳头产品,快速抢占了市场先机,助推公司业绩实现大幅增长。

按照《“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指定的健康产业发展目标,到2020年,健康服务业总规模超8万亿,到2030年达16万亿。

正是瞄准这一蓝海市场,恒大养生谷整合一流的医疗、健康管理、养生、养老、保险、旅游等资源,搭建会员制平台,逐步完成养生谷的全国布局。

据悉,恒大养生谷独创的颐养、长乐、康益、亲子四大园,将提供852类设施、867项健康管理服务,以及全周期、高品质、多维度的健康管理服务,满足会员的全方位健康生活需求,填补国内空白。

目前,恒大健康已布局16个恒大养生谷,未来三年计划实现布局50个以上,预计2021年陆续开业。随着恒大养生谷逐步完成全国布局,将为恒大健康业绩继续保持高增长提供重要保障。

业绩新引擎:构建世界顶级造车全产业链

事实上,在发展大健康产业的同时,围绕“绿色健康生活”,恒大健康也成功布局了新能源汽车产业,打造公司业绩新的“增长极”。

权威机构预计,在政策和市场的双重驱动下,新能源汽车销售占比持续攀升,到2025年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将超过600万辆,占全国汽车销量比重将超过20%。

广阔的市场空间,为恒大造车提供了良好机遇。今年1月以来,恒大健康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大动作:入主瑞典国家电动汽车有限公司获得萨博汽车核心技术,与世界顶级超跑品牌科尼赛克强强联手,获得最顶尖的豪华整车研发制造能力;掌握了日本先进的动力电池技术,拥有行业前三的动力电池产能;还与德国hofer组建合资公司,掌握最先进的三合一动力总成技术,并拥有了代表未来动力总成发展方向的先进轮毂电机技术;另外,恒大还与国家电网成立合资公司,聚焦社区停车库车位智慧充电服务,入股广汇拥有全球最大汽车经销渠道。

至此,恒大已拥有世界最先进的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完成了从整车研发制造、动力总成、动力电池、智慧充电到汽车销售的全产业链布局。

许家印多次强调,恒大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定位为“核心技术必须世界领先、产品品质必须世界一流”。在发布会上,管理层表示,目前恒大正与欧洲、日本、美国等地的全球顶级研发机构、技术公司、供应商接洽,这些机构长期服务于奔驰、宝马、大众、丰田、凯迪拉克、通用、福特等知名世界汽车品牌,这将进一步提升恒大的造车技术水平。产品方面,未来恒大健康将开发并推出涵盖中端、中高端、高端及豪华定位的全系列多品牌产品,而恒大与科尼赛克合作的高端新车型将于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亮相。

值得注意的是,恒大的地产主业还将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形成巨大的协同作用。目前,恒大已在全国280多个城市拥有800多个项目和600多万业主,为其充电桩业务和汽车销售建立了强大的资源优势。

无论是大健康还是新能源汽车,恒大健康布局的无一不是拥有巨大发展空间的产业。恒大养生谷持续获得市场热捧,成为其业绩稳健增长的重要支撑;而依托全产业链和多项世界顶级技术,新能源汽车有望成为其新一轮的增长点,可以预见,恒大“3-5年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目标将顺利实现,同时其也将助力我国从汽车大国走向汽车强国。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恒大 恒大健康 【责编】 刘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机构:上海去年酒店交易额93.2亿元,两笔大宗买家来自海外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深圳重磅推出,70个集中连片区域招商!各区首批用地曝光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龙岗美域蓝湾推530套住宅 备案均价约5.8万/㎡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A股97家上市房企总市值一年跌去5000多亿元,仅7家实现同比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楼市调控“模范生”长沙取消限购 推动住房“以旧换新”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