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历经改造三个月 长沙一老旧小区换上新颜 - 凤凰网房产长沙
建筑陈旧老化、路面杂草丛生、车辆乱停乱放……一提起老旧小区,很多人不由得联想到这样的场景。近日,湖南建工物业发展集团自主承接的又一中央企业职工家属区改造项目——中国有色金属长沙勘察设计研究院职工家属区长勘商贸小区“三供一业”维修改造落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9_08_15-52251662_0.shtml

历经改造三个月 长沙一老旧小区换上新颜

李响 李姝 潇湘晨报
2019-08-15 07:06

建筑陈旧老化、路面杂草丛生、车辆乱停乱放……一提起老旧小区,很多人不由得联想到这样的场景。近日,湖南建工物业发展集团自主承接的又一中央企业职工家属区改造项目——中国有色金属长沙勘察设计研究院职工家属区长勘商贸小区“三供一业”维修改造落幕。脏乱差的老旧小区焕然一新,成为花园式小区。

长勘商贸小区最早的楼栋建于上世纪60年代,道路、绿化、照明、排水系统等布局早已不适应现代生活需求,给居民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经过3个多月的精心改造,小区面貌迎来了“华丽转身”。改造中,施工方在优化布局美化环境的同时,充分考虑居民生活的便利性和休闲娱乐需求,增设了停车位、监控设备、照明设施、休闲设施,进一步完善了小区绿化,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此前,长勘商贸小区11栋污水管频繁堵塞,几乎每月一次,长期困扰着大家的生活。由于是老旧小区,市政管网没有图纸,不能进行机械挖掘,且该污水井是附近三个楼栋的集中污水排放口,这就导致了施工队这边施工开挖,居民那边持续大量排放,严重影响工程的进行。多次研究商讨后,项目部最终确定了有效解决方案。经过三天的连续作业,施工队共抽取16车污水,并彻底清除了污水管内杂物,从根本上解决了污水管堵塞问题。此次维修改造的最终结果不负所托,整体效果达到了要求,同时也得到了居民的认可。  


我们在寻找中国地产多元转型的独特故事与视野,寻找引领中国地产创新与发展的力量。

窄门之中,求索宽路。在金梧桐国际文旅产业峰会,我们将通过观察、记录和对话,让文旅与地产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8月23日,金梧桐国际文旅产业峰会落地北京。

峰会报名通道开启,扫描图片二维码参与报名>>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长沙 小区 改造 【责编】 周灵思(PO36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媒体报道:厦门岛内首套和二套房首付比例已下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浙江丽水:延续实施购房补贴政策 “房票”购房取消面积限制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