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好消息!橘子洲明起重新开园迎客 - 凤凰网房产长沙
好消息,明天起,受到洪水影响闭园十多天的橘子洲景区将重新开园。7月20日,景区管理处下发通知,明确将于7月22日正式开园。因受洪水影响,橘子洲景区按防汛要求,于7月9日上午11时启动紧急闭园措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9_07_21-52201334_0.shtml

好消息!橘子洲明起重新开园迎客

黎棠 潇湘晨报
2019-07-21 07:30

好消息,明天起,受到洪水影响闭园十多天的橘子洲景区将重新开园。7月20日,景区管理处下发通知,明确将于7月22日正式开园。

因受洪水影响,橘子洲景区按防汛要求,于7月9日上午11时启动紧急闭园措施。之后,橘子洲历经两次洪水侵蚀。7月17日上午8点,湘江水位下降至34.82米,橘子洲景区亲水步道栏杆露出水面,17日晚约9点,景区洲头水景屋、焰火广场等淤泥深、损失大的区域均已退水,景区焰火广场全部露出水面。当晚,景区连夜调集2台铲车,启动焰火广场清淤。

7月18日上午9时起,景区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全员上线,开始景区的大面积清淤工作,主要包括景区内所有的亲水游步道和亲水平台、护坡以及周边的建筑、商铺等等。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防疫站的工作人员也来到橘子洲,指导景区的工作人员对景区内进行消毒防治。

橘子洲景区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景区共组织人力2000余人次,铲车6台、洒水车5台、消防车1台、高压水泵20台,清淤面积近18万平方米……经过3天3夜的接力清洗,景区面貌已得到全面改善。景区即将完成全部扫尾工作,22日将以全新面貌,接待市民和游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橘子洲 长沙 景区 【责编】 喻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恒地旺角利奥坊·壹隅下周二加推18套 实价460.89万至884.79万港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中海拟发行2024年第一期公司债 规模30亿元
观点网
刚刚
房企动态
香港会财局:正在调查普华永道审计中国恒大的举报信内容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香港截至4月18日物业注册量6396宗 环比增长2.6倍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又有民营房企优等生薪资改革,高管月薪1万会成为常态吗?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