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重磅!克而瑞2019年上半年长沙房地产销售榜 - 凤凰网房产长沙
2019年上半年长沙市场表现从悲观到乐观,年初供求处于历史低位,房企和购房者预期较为悲观,“小阳春”升温后,延续到6月份,长沙房企为冲刺半年度业绩目标,积极加大推案及营销力度,购房者热情高涨,楼市供需两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9_07_12-52182767_0.shtml

重磅!克而瑞2019年上半年长沙房地产销售榜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2019-07-12 09:06

2019年上半年长沙市场表现从悲观到乐观,年初供求处于历史低位,房企和购房者预期较为悲观,“小阳春”升温后,延续到6月份,长沙房企为冲刺半年度业绩目标,积极加大推案及营销力度,购房者热情高涨,楼市供需两旺。

2019年上半年长沙市九区县成交929.16亿元,成交面积达1011.03万方,数据整体结构来看,岳麓区和雨花区为主要成交区域,分别占比24%和23%,芙蓉区在在售项目减少下,成交量下滑最为严重,同比下跌52%。

TOP30市占率达57%  房企竞争压力大

(单位:亿元)

19年上半年长沙房企表现来看,TOP30房企市占率为57%,集中度较高,但由于长沙整体价差较小,品牌房企在长沙的竞争并未占绝对优势,5大本土房企进入TOP30榜单,长房集团更是位列第二,房企间你追我赶,竞争压力较大。

TOP5准入门槛为34亿元,同时TOP30房企中有8个房企成交金额超20亿,按照四六分的规律,预计全年达50亿的房企将有8家。

9次开盘 阳光城上半年登顶房企榜

2019年上半年阳光城、长房以及万科表现突出,多个项目加推且销售情况较好,进入前三名,从数据端看,这与开发商积极供货有着较强的关系。阳光城尚东湾上半年7次开盘,推出3536套房源,成交44.23亿元,登顶上半年房企榜;长房集团和万科地产分别为7次和11次开盘,位列第二和第三。

TOP4-10名房企中,本土房企中建信和上半年中建璟和城和中建嘉和城凤凰台开盘,以19.79亿元成交金额入榜;福晟集团上半年推出梅溪湖纯新盘福晟翡翠湾的平层和公寓产品,获得购房者青睐,以成交19.21亿元的成绩位列TOP10。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克而瑞 长沙 楼市 【责编】 喻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