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长沙雨花吾悦广场举行封顶仪式 进入开业倒计时 - 凤凰网房产长沙
长沙雨花吾悦广场作为长沙高铁新城CBD板块的商业新引擎,自面市以来备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6月15日,长沙雨花吾悦广场举行了大商业封顶仪式,此举标志着长沙雨花吾悦广场开业正式进入倒计时。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9_06_18-52125134_0.shtml

长沙雨花吾悦广场举行封顶仪式 进入开业倒计时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2019-06-18 10:47

长沙雨花吾悦广场作为长沙高铁新城CBD板块的商业新引擎,自面市以来备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6月15日,长沙雨花吾悦广场举行了大商业封顶仪式,此举标志着长沙雨花吾悦广场开业正式进入倒计时。

长沙雨花吾悦广场项目领导、新闻媒体、参建单位及新老业主等数百嘉宾出席,共同见证长沙雨花吾悦广场建设过程中的重要里程碑。长沙雨花吾悦广场更是邀请到湖南著名笑星、艺术家周卫星老师,带来精彩纷呈的节目,现场座无虚席。此次封顶仪式的举行,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工程即将进入全新阶段,距离2019年12月精彩开业目标又前进一大步。一幅体验型商业蓝图跃然眼前,一座时尚潮流的繁华地标即将呈现,属于长沙高铁新城的吾悦时代即将来临,高铁新城商业新篇章即将开启。

新城控股集团作为中国地产8强,致力于将吾悦广场打造成中国体验式商业的领军品牌。长沙雨花吾悦广场作为新城控股继松雅湖吾悦广场后在长沙的又一力作,秉承“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理念,以超高颜值打造35万方沉浸式体验型商业综合体。长沙雨花吾悦广场临近长沙高铁南站,位于高铁新城CBD花侯路与劳动路交汇处,临近地铁2号线沙湾公园站与地铁4号线平阳站和粟塘站,是集大型购物中心、主题商业步行街、住宅、公寓等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以自然、人文、艺术、科技、创新、社交、体验为内核,以同步世界的设计理念和开发水准,引入众多国内外优质品牌商家。

面对长沙庞大商业、住宅储量的市场背景,长沙雨花吾悦广场在2018年底进行了一期商铺与公寓双开盘,一经推出均被投资者抢购一空,并借此成功跻身长沙2018年度商业红盘,成为湖湘商业行业风向标。今年4、5月推出住宅1、2、3号栋,广受市场好评。现长沙雨花吾悦广场应市加推建面约109-140㎡精致华宅,8900元/㎡起;建面约30-80㎡购物中心铺,火热劲销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长沙雨花吾悦广场 【责编】 喻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11:06
新闻快讯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