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别再用你的工资帮房东还房贷!长沙还有5字头起低价盘值得关注 - 凤凰网房产长沙
最近中考接着高考,再加上电影院一批青春怀旧电影上映,身边的一切都在真切地提醒着我们,毕业季已经到来了,哦对了,还有最近略微上涨的房租!而刚刚毕业准备开始工作的学弟在微信上问我,工作5年最大的收获是什么?你觉得现在自己过得幸福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9_06_18-52122725_0.shtml

别再用你的工资帮房东还房贷!长沙还有5字头起低价盘值得关注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2019-06-18 07:10

最近中考接着高考,再加上电影院一批青春怀旧电影上映,身边的一切都在真切地提醒着我们,毕业季已经到来了,哦对了,还有最近略微上涨的房租!而刚刚毕业准备开始工作的学弟在微信上问我,工作5年最大的收获是什么?你觉得现在自己过得幸福吗?这一连串致命的问题让我不知道该怎么接……但可以肯定告诉他的是,工作这几年没存着什么钱,可能刚好够房东还完房贷吧!也提不上多幸福,因为一年两次的搬家也够心累的……

虽然这些话听着特别扎心,但这确实是上班族们最真实的生活状态!每天发愁不知道吃什么,打开外卖APP又默默关掉,晚上逛一圈购物APP,工资花掉了一半,剩下另一半交给了房东还房贷。

这样的生活对年轻人来说是个无底洞,与其工作五年、十年还在帮房东还房贷,不如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详细的财务计划,赶紧买房啊!并且在长沙买房,还有这些价格洼地等你来捡漏。

正荣财富中心 普通住宅
6800元/㎡
开盘时间2019年10月29日
地址:望城区望城大道与旺旺东路交汇处东北角(望城区政府东南侧)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项目动态:正荣财富中心北区17-19栋住宅房源告急,20栋建面约117-139㎡新品即将加推!

项目介绍:正荣财富中心地处大长沙第六区望城区,项目占地217亩,总建筑面积约70万方,涵盖大型商超、shopingmall、影院、SOHO公寓、住宅等多种物业形态,是集餐饮、购物、娱乐、休闲、办公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望城城市综合体。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贷 楼盘 租房 【责编】 张元元(PO36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