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旭辉美的东樾城:品牌馆惊艳绽放! - 凤凰网房产长沙
一场城市、建筑与人居的对话。一次品质与匠心的时代交融。2019年4月20日,旭辉、美的两大房企巨擘拉开了星沙人居华丽篇章!盛装溢彩倾城启幕所有的精细打磨,只为此刻的璀璨绽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1-52003791_0.shtml

旭辉美的东樾城:品牌馆惊艳绽放!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2019-04-21 12:23

一场城市、建筑与人居的对话。

一次品质与匠心的时代交融。

2019年4月20日,旭辉、美的两大房企巨擘拉开了星沙人居华丽篇章!

盛装溢彩 倾城启幕

所有的精细打磨,只为此刻的璀璨绽放。

4月20日,旭辉美的东樾城品牌馆盛大公开,数百宾客齐聚一堂,争相一睹旭辉集团和美的置业的非凡魅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不负久候,如约星沙。这不仅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品牌馆开放仪式,更是一场传达旭辉美的东樾城项目理念的美学空间和高品质人居见面会!

品牌馆开放仪式在西班牙舞蹈《弗朗明哥》的热辣表演中拉开帷幕,等待多时的星沙人民,热情被瞬间点燃。高颜值迎宾美女、激情震撼的舞蹈表演、创新美学空间,让现场如巨型磁场一般,引络绎不绝的人群聚集,盛况非凡!

而在剪彩仪式结束后,到场的嘉宾、市民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有序进入展厅,一时间人头攒动,足见星沙人民对旭辉美的东樾城项目的期待! 

匠心所至 城门初启

旭辉美的东樾城,以匠心品质登临星沙。在活动现场,也处处显露出旭辉美的作为中国品牌房企的不凡匠心。

盛典仪式上,在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旭辉集团长沙事业部东樾城项目总经理许柳、美的置业湖南区域长沙公司东樾城项目副总经理张颖、旭辉集团长沙事业部营销总监喻新祥、美的置业湖南区域长沙公司营销部长黎泽平等领导登台,共同完成剪彩仪式。在一片盛况之中,正式宣告旭辉美的东樾城品牌馆瞩目开放!

双强联手 启幕星沙

旭辉集团,19年精耕全国一二线城市,专注中高端改善产品开发,于2018年“金盘奖”评选中荣获63个奖项,房地产行业排名第一,满载盛誉。

2007年旭辉初入湖湘,12载十子耀长沙,9年深耕星沙,秉承“用心构建美好生活”的使命,累计开发住宅逾百万方。2019年,旭辉继曾荣获“省级物业管理示范小区”的旭辉华庭、“长沙县一等物业管理小区”的凯旋门(恒基合作项目)后,携手根植湖湘9载,荣获“首个国家智慧住区标准创制基地”称号的美的置业,共同构建全新人居作品——旭辉美的东樾城,添彩星沙人居。

旭辉美的东樾城,位于东九路与开元大道、望仙路交汇处,紧邻地铁3号线广生站,作为约24万方高端人居作品,于内规划约5.3万方中央景观园林,12栋建筑呈围合式布局,形成最大约百米宽阔楼间距,栋栋大视野,户户皆观景,令星沙万千仰慕;于外,坐拥龙塘水体公园、松雅湖湿地公园、百熙二小、洋湖中学(在建)、县妇幼保健院、省人民医院星沙医院(在建)等城市配套,将以全能生活配套、创新产品规划,升级星沙人居高度。

(旭辉美的东樾城效果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网友调查

标签: 旭辉美的东樾城 营销中心 开放 【责编】 陈芬(PO36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已明确!个体工商户海口购房与市民同等待遇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新闻快讯
深圳五一假期入境游预订量同比增长66%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东莞成交“5字头”新盘消失!临龙岗两镇新房库存太大,超百万平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深圳官宣住房“以旧换新”!首批13个新盘入列,快看换新流程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人口目标几近“落空”,这座城市再出招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