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新征程 湖南华润置地 与您携手继续美好 - 凤凰网房产长沙
4月20日,湖南华润置地品牌公众号发布会在翡翠府营销中心隆重举行,现场湖南华润置地领导、重要合作伙伴、嘉宾代表及多家主流媒体到场,共聚一堂,共襄盛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0-52003274_0.shtml

新征程 湖南华润置地 与您携手继续美好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2019-04-20 15:22

4月20日,湖南华润置地品牌公众号发布会在翡翠府营销中心隆重举行,现场湖南华润置地领导、重要合作伙伴、嘉宾代表及多家主流媒体到场,共聚一堂,共襄盛会。

此次,【湖南华润置地】品牌微信公众号本着以全新的运营思维把眼前的城市擦亮,将城市的引领升级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打造优质的互联网生态,将最新的城市运营、品牌活动、联动促销、热点互动等功能整合,在一点一滴迭代升级中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带来高质的享受,其创新和探索的前景更值得业界期待!

时光同行,岁月共舞。湖南华润置地入湘十三年,敬献湖湘八大项目,从品质住宅大盘,到都会综合体,再到国际化的购物中心,湖南华润置地成功实现了从品牌落地到“华润生活圈”体系构建的历程,为城市兑现了品质人居生活,也让自己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名字。

“全面升级人居生活”是湖南华润置地的价值观,也是本场发布会选择在翡翠府举办的意义所在。翡翠府作为湖南华润置地在长沙打造的高端项目,以升级品质人居为宗旨,占据雨花城央,曙光路、南二环、香樟路城市等四大主干道环绕,毗邻东塘、雨花亭、井湾子、红星四大商圈,坐拥咫尺醇熟配套,悦享城央品质生活。

其中,作为翡翠府主力产品之一的全能复式公寓,自面世以来更是备受热捧,并以三大优势成为投资者眼中的最佳投资品!

低投入,新手也能做投资

翡翠府复式公寓以不限购不限贷,小投入带来大收益,成为当前市场投资创富的不二选择。另外,在投资的租赁市场上复式公寓往往也比普通平层租金更高,一般都维持在1.5倍以上,以其高收益性和市场稀缺性,成为楼市里势不可挡的最佳投资对象。

翡翠府复式公寓样板间

双钥匙,高收益投资方式

翡翠府复式公寓,可打造双钥匙户型。4.5米层高,百变灵动空间,多种打造方式,轻松变成上下双层的复式结构,上下分层的属性使其空间利用率更高,舒适性更强,更易出租,一层价格双倍租金收益,回报率相对也更高。

需求旺,30万高知齐聚

翡翠府复式公寓,毗邻铁道学院、林科大、民政学院等五大高校鼎立,附近租赁人群规模稳定在7-8万人左右。另外项目临近南城三甲医院长沙市中心医院领衔的八大医疗机构及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租赁人群规模稳定在5万人左右。区域整体约30万高知人群强大的集群效应,为写字楼出租,提供了充分的市场需求。

翡翠府城央鎏金资产,全功能型百变空间,

寓见财富未来,买一层得两层,不限购不限贷,

一层付出双层回报,宜商宜住宜投资,

超高人气多重优势,成就冠军投资品!

项目地址:雨花区曙光南路768号

楼盘电话:4008185005 - 86242

在售产品:建面约160㎡轻奢小洋楼/建面约110-140㎡全景高层/建面约36-44㎡复式公寓/建面约39㎡精装公寓/建面约22-330㎡曙光路临街商铺。

销售动态:目前住宅、公寓样板间已开放,少量住宅与公寓房源可直接认购。

楼盘介绍:翡翠府是华润置地在长沙建立的集公寓、住宅、商业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筑立雨花城央,项目总占地约29133平米,总建筑面积为约14.8万平米,综合容积率3.9,综合绿地率37.32% ,总共有1672户,由5栋住宅、3栋公寓及底商组成。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网友调查

标签: 华润 发布会 翡翠府 【责编】 陈芬(PO36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开“卷”时代,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做对了什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深圳二手房周交易量录得1286套 连续六周上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旗下公司在珠海投资新公司 注册资本11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达转让南宁一万达广场商管公司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等在蚌埠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3亿
风财讯
14:35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