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调查:长沙超7成网友名下有房 岳麓区或成最大赢家 - 凤凰网房产长沙
自3月中旬开始,长沙楼市新房供应开始缓慢开闸,项目拿证开盘节奏逐渐加快。据相关数据显示,3月第二周长沙住宅供应量环比增长360%,楼市供应小阳春开始显现,与此同时,开发商也推出各类购房优惠政策,通过折扣促销、老带新优惠等手段吸引购房者,开发商促销招术开始显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04-51979254_0.shtml

调查:长沙超7成网友名下有房 岳麓区或成最大赢家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2019-04-04 17:29

自3月中旬开始,长沙楼市新房供应开始缓慢开闸,项目拿证开盘节奏逐渐加快。据相关数据显示,3月第二周长沙住宅供应量环比增长360%,楼市供应小阳春开始显现,与此同时,开发商也推出各类购房优惠政策,通过折扣促销、老带新优惠等手段吸引购房者,开发商促销招术开始显现。正值楼市“金三银四”之际,凤凰网房产启动“金三买房意愿调查”,深入了解网友购房意愿与心声。

七成网友已购置房产 长沙人这么壕? 

房子不仅仅是一份资产,还是一份人生的保障和底气,因此许多人愿意每个月背负着房贷来住上属于自己的房子。据凤凰网房产根据调查结果统计,在长沙,有超过70%的网友拥有房产,甚至有13%的网友表示拥有三套及以上的房产。在购房意向方面,在“金三”期间,超七成网友没有购房计划。由此可见,在当前限购政策维持不变的环境下,购房者的心态愈加趋向理性。

单价万元以下房子受青睐 主要考虑地段与交通因素

跻身新一线城市的长沙,在政府政策的调控下,房价一直处于一个稳定且合理的水平。据凤凰网房产调查结果显示,绝大多数购房者能够接受的房价在10000元/平以下,占79%,而对于均价在15000元/平及以上的房子,只有5%的网友表示能够接受。

价格固然重要,配套也很关键。根据调查显示,37%的网友在购房时更看重学校这一周边配套,41%的网友在购房时首先考虑的因素是小区的地理位置以及交通便利程度,毕竟买房地段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出行是否方便,房子日后是否增值抗跌等问题。

岳麓区房子受追捧 教育配套最为看重

近几年来,长沙岳麓区的发展越发强势,特别是梅溪湖片区,一直是购房者心中的“白月光”,尽管房价在长沙居于较高水平,但仍挡不住大家对其向往。调查数据显示,在长沙六区一县内,有三成的网友表示更青睐岳麓区的房子,其次则是雨花区,占比18%,随着恒大、运达、绿城等众多品牌开发商纷纷选择落子高铁新城,这也意味着开发商对片区发展及未来人口流入的看好。望城区和长沙县则因历史因素及教育并轨等方面问题,位列最后两位。

三成网友表示房价偏高 超半数认为政策不会有变

受长沙市政府有效的“严查、限价、限购”等调控政策影响下,长沙房价水平仍较为平稳。据调查结果显示,近5成网友表示长沙房价价格合理,在可接受区间,但也有24%的网友认为价格过高,买房难。

最后,,有近七成网友表示长沙不会有新的政策出台调控楼市,而认为需要相应的政策来调控长沙房地产市场的网友占比33%。据新闻报道,长沙将继续保持调控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会加快建立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同时将开展“一城一策”试点工作。而据业内人士预判,今年房地产调控以稳为主,政策上不会大起大落,当以微调为主,“稳”将成为今年长沙房地产市场主基调。

就整个调查结果来看,现阶段,长沙购房者对于买房一事持谨慎态度。业内人士也指出:“长沙这几年来的供不应求局面已经结束,购房者的热情得到很大程度缓解,与此同时,去化周期也有所上升。预计今年市场下行压力将进一步增大。”

在过去,市场供不应求,购房者普遍存在“买到即赚到”的上车心理,而现在,买方市场早成定数,大多数购房者更趋理性,在出手买房时也会综合考虑各方面的因素。长沙楼市后市如何,且和我们一起共同继续关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长沙 买房 调查 【责编】 喻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政策的堵与疏,老祖宗答应吗?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狂卖2万套!日成交超500套!南京二手房疯狂出货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509批客选344套房,前海时代登记名册公示,今日摇号
咚咚找房
08:05
土地
均价约4.26万/㎡,前海山樾湾首批1982户今日选房!快看选房规则
咚咚找房
08:03
土地
佳兆业发布2023年业绩:总资产2328亿元可覆盖现存债务
风财讯
08:0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