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这是什么宝藏地段?长沙浏阳河汉桥正式投入使用 美呆! - 凤凰网房产长沙
两年的施工,近日,长沙首座跨河景观桥——汉桥正式投入使用。这座桥身全长224米,以马王堆出土的汉代古琴为设计灵感,采用透明护栏、防滑处理、电子实时环境监测等人性化设计,不仅方便了两岸市民出行,更成为浏阳河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9_02_20-51892150_0.shtml

这是什么宝藏地段?长沙浏阳河汉桥正式投入使用 美呆!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2019-02-20 16:50

两年的施工,近日,长沙首座跨河景观桥——汉桥正式投入使用。这座桥身全长224米,以马王堆出土的汉代古琴为设计灵感,采用透明护栏、防滑处理、电子实时环境监测等人性化设计,不仅方便了两岸市民出行,更成为浏阳河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汉桥的建成只是点亮浏河之心的开端。芙蓉区政府斥巨资规划的“浏河之心•芙蓉滨水文化产业带”建设正在加快布局,以生态、两型姿态跨河生长的芙蓉区城市化版图日益成型。

现实版“鹊桥”相会 告别千里共团圆

根据芙蓉区政府规划,横跨浏阳河东西两岸和圭塘河,投资3亿元左右的圆形可伸缩人行天桥将在这里出现,直接连通浏阳河西岸的马王堆广场和东岸在建的龙舟博物馆,为市民演绎现实版“鹊桥相会”的同时,更是休闲乐居的好去处。

隆平水稻博物馆 独一无二的地标“大谷粒”

作为世界上第一个大型的水稻博物馆,让人们从水稻的历史、发展、科技运用等方面全面了解水稻的历史,增进相关研究方面的知识。从空中俯瞰,这6栋形态别致的主体建筑仿佛6颗饱满的“稻粒”,彰显着一片生机。

随着“一河两岸三园”、 “一街两桥三馆”大批文化价值符号即将落成,未来的浏阳河两岸,将建设成为一个“名河为轴、名歌相伴、名人相望、名址驻足、名景留影”的世界级文化旅游项目,而地处浏河之心的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正拥有着“浏河之心芙蓉滨水文化产业带”的稀缺资源,是千亿品牌打造的改善人居之所。

浏河之心,瞰河大平层

芙蓉区近年来土地放量极小,有着一线河景资源的土地则更为稀缺。天宸原著占据浏河之心核心地段,建面约120-165㎡瞰河大平层,坐拥一线河景资源,四面宽三阳台通透户型,开阔视野,墅质观景体验,尽揽浏河之美。

城央园林,低密墅区景观

生活与自然不可分割,或者,自然本就是生活的一部分。浏阳河畔低密墅区五重园林景观,就在天宸原著。龙湖碧桂园联手,以2.45超低容积率、40%绿化面积、全冠移植入住即享的自然园林,献礼湖湘名门。

龙湖物业,善待你一生

龙湖物业,国家一级物管资质,千丁智能社区系统,业主足不出户享受服务。物业白皮书,2578条“军规”,呵护生活方方面面,趣味邻里节,拉近邻里关系,用爱心打造有温度的社区。

释义

“一河两岸三园”:芙蓉区浏阳河观光带、两岸文化大观园、婚庆文化园、隆平文化园、马王堆汉墓遗址公园。

“一街两桥三馆”:汉街、汉桥、鹊桥、水稻博物馆、龙舟文化馆、湘菜博物馆。

参考资料:

都市1时间、腾讯房产长沙站、长沙晚报等媒体公开资料。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

建面约120-165㎡瞰河大平层

品鉴热线:4008185005 - 88446

服务监督电话:4007350350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碧桂园 天宸原著 龙湖 【责编】 张元元(PO36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