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岁末新盘扎堆入市 长沙高铁新城开打强强争霸赛 - 凤凰网房产长沙
临近岁末,长沙楼市硝烟弥漫,新盘扎堆登场,无论是前两年大热的梅溪湖,还是新近频繁刷屏的洋湖板块,都是购房者们重点关注的热点区域,尤其是扼守城东门户的高铁新城,进入11月中下旬以来,随着几大重量级开发商的新品房源粉墨登场,俨然迎来了市场供应的“第二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26-51755491_0.shtml

岁末新盘扎堆入市 长沙高铁新城开打强强争霸赛

戴丹 红网
2018-11-26 18:54

临近岁末,长沙楼市硝烟弥漫,新盘扎堆登场,无论是前两年大热的梅溪湖,还是新近频繁刷屏的洋湖板块,都是购房者们重点关注的热点区域,尤其是扼守城东门户的高铁新城,进入11月中下旬以来,随着几大重量级开发商的新品房源粉墨登场,俨然迎来了市场供应的“第二春”。从整体上来看,各热点板块战况是愈演愈烈,而对于已经拥有房票的购房者们而言,也意味着拥有了更多的选择。

万科、绿地、长房“三大天王”同步推新

11月26日下午,位于长沙高铁新城板块的长房东旭国际营销中心现场人气十足。

11月26日中午12时,绿地长沙城际空间站项目的官方微信推出了一条“拿证”公告,宣布一期808套房源的预售证已拿下,并正式开启线上和线下同步认筹。消息刚刚公布,即在长沙各大购房群引发热议。作为高铁新城板块首个面市的“限价地”项目,该项目从4月份拿地,到动工、开盘,速度实属惊人。

就在绿地快速切入高铁新城板块之时,1公里以外,长房东旭国际抢先“出牌”:10月,长房东旭国际推出首批400余套房源,以低于片区限价的毛坯产品引发市场关注,销售迅速见底;11月15日,项目再次启动认筹,724套刚需房源截至今日已去化635套。

据该项目营销负责人介绍,在即将到来的11月29日,长房东旭国际剩余的刚需产品与将与191㎡的大户型一起开售,216套房源“不愁嫁”,因为有800余组认筹客户在等待出手。

就在绿地、长房争先恐后揽动高铁新城板块一池春水的同时,另一个不可忽略的项目——万科魅力之城也在稳打稳扎的推新,11月25日下午至28日为认筹期,876套可售房源分成三种房型:99㎡高层三房住宅、126㎡四房和134㎡洋房。

魅力之城项目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见证了高铁新城板块的成长与蜕变,亦是目前在售项目中自有配套最完善的一个项目:3万㎡万科里商业,2万㎡中央公园,3所幼儿园和1所小学,另有足球场,健身房,攀岩馆,恒温泳池均已营业开放。虽然目前高铁新城板块有新盘不断杀入战局,但魅力之城仍然凭借着“万科”的金字招牌和成熟的配套自带流量,散发出强烈的“武力值”。

四季度以来高铁新城板块拿证已近6000套

万科魅力之城的配套现已相对醇熟,小区内的足球场,健身房,攀岩馆,恒温泳池常年对外开放。

多个楼盘同步推新,互动营销活动亦是此起彼伏:社区感恩节晚会、业主秋游活动、旅游美食节、热气球马术嘉年华、空中火锅节……在高铁新城板块,新旧楼盘与客户的互动亦是十分频繁。

“从10月下旬至今,不到40天的时间,武广板块共10个楼盘下证,合计房源接近6000套!”来自老周侃房的统计以具象的数据表明了高铁新城片区的惊人的供货量。

记者盘点了一下高铁新城板块的各楼盘已获取预售证的可售房源数量:仅长房旗下的东旭国际和平和墅两个项目,自10月19日以来的拿证套数总计就达1816套;万科、绿地、平吉上苑的可售货量亦超过800套;紧随其后的阳光城尚东湾有588套房源也已经拿证,即将推出。

“第四季度已经临近岁尾,各大开发商均有业绩压力或者是年度任务,当市场行情好的时候,各大楼盘可能是皇帝的女儿不愁嫁,年度任务或许早早就完成了,但是从2018年的楼市整体形势来看,楼市准入的门槛大大抬高,三四线城市房价下行明显,市场已经逐步开始向买方市场过渡,楼盘出现明显的两极分化,必须要在年终来拼一拼业绩了。”一位地产资深人士表示,当前长沙楼市各大热门板块出现集中上新的现象其实在意料之中。

后市竞争或将更加激烈

据湖南中原数据平台显示:长沙内五区上周一手住宅成交共计1082套,环比上涨28%,成交面积13.29万方,环比上涨40%,但仍不及今年周均水平,而新增供应维持高位3344套、38.10万方。

随着多个“网红盘”携高量货源入市抢客,另一个值得关注的现象是,在客量被持续稀释的市场下,长沙楼市整体开盘成交率下滑至不足七成,“开盘售罄”已成为明日黄花。而据湖南中原的统计,后续项目开盘量还将持续高位,后市竞争无疑还将更加激烈,“多渠道盘客以及锁定客户诚意度成保证去化主要突破口”。

对于已经拥有房票的购房者而言,这也意味着将拥有更大的选择空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新盘 入市 长沙 【责编】 彭 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