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从长沙融创城营销中心 看融创如何唤醒建筑的新生 - 凤凰网房产长沙
建筑有两层皮,一层是外观,一层是精神,唯有内外兼修,才是一座有生命、可持续的建筑。长沙融创城近期盛放的营销中心,即源自对一栋老建筑“内外兼修”的改造。生花妙笔之下,融创为长沙唤醒了一座建筑的新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27-51595842_0.shtml

从长沙融创城营销中心 看融创如何唤醒建筑的新生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2018-08-27 11:56

建筑有两层皮,一层是外观,一层是精神,唯有内外兼修,才是一座有生命、可持续的建筑。长沙融创城近期盛放的营销中心,即源自对一栋老建筑“内外兼修”的改造。生花妙笔之下,融创为长沙唤醒了一座建筑的新生。

根植于历史与自然,一座美好的建筑重新盛开

延续土地的记忆、从自然中汲取灵感,这是融创团队在改造中的两个核心使命。在保留原有建筑结构、避免打搅土地的基础上,融创摒弃堆金砌银的浮华,以现代国际的审美对建筑做了一系列升华改造。

融创焕新前/后对比 实拍图

效法圣托里尼岛的建筑风格,融创以暖白色质感涂料对建筑大面积翻新,以最不简单的简单留白,褪尽了原有地中海风格的陈旧感。

融创焕新前/后对比 实拍图

石材或铝板打造的格栅,硬朗的材质一旦渗入光影,立刻消弭了建筑的冰冷边框,变得明媚而亲切起来。

融创焕新前/后对比 实拍图

在长沙融创看来,建筑应该融入周边、映衬环境。营销中心最具昭示性的外立面,团队创新性地运用穿孔铝板,完成了一次向山的致敬。对千百个孔径的反复试验、对昼夜效果的精细比对与考量,终使得北长沙的一方山水跃然建筑之上。

这便是长沙融创想要做的事——用一座建筑的新生,让人们开始重新关注、向往这片历史与自然相融相生的土地。

有生命的建筑,更应唤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土地记录了建筑的过往,自然勾勒出建筑的现在,功能空间,则承载起未来美好的生活光景。毕竟,有了人的活动与体验,空间才真正有了温度和生命。

融创焕新前/后对比 实拍图

一处斑驳破旧的泳池,经融创改造后成为度假酒店式风格的休闲泳池,宛若嵌在庭院里的一块碧玉。未来,这里会成为多少孩子的暑假圣地,又会举办多少次阳光派对?

融创焕新前/后对比 实拍图

营销中心具备的重要功能,当然也包括“玩耍”这件大事。长沙融创打造这的座儿童区,是真正允许家长与孩子停驻、撒欢的人气空间。整座墙面的模型陈列,再加上自由拼砌的乐高积木,足以让无数孩子沉醉其间。

融创还对建筑北侧的商业区进行了改造。通过长沙融创城项目的整体商业规划带动,曾经被遗忘的营销中心商业部分,将以百万方社区商业阶段的形式重新繁华起来。

无数的空间心思,点滴体现着融创对美好生活的不懈解读。这些看不见的内在精神,终会成为建筑外表之下的灵魂。

美好生活体验馆现已开放,山居高层恭迎品鉴

融创,用一座充满生命的建筑再次唤醒青竹湖这片土地,未来,将有更多美好生活场景在此呈现。这座因山而来的美好生活体验馆现已开放,一期建面约95-175㎡山居高层,恭迎品鉴!

营销中心地址:中国·长沙·青竹湖(开福大道与汤家湖路交汇处)

美好生活品鉴热线:4008185005 - 37114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长沙融创城 营销中心 融创 【责编】 彭 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