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湖春江悦茗:让孩子走向成功,不是没有“套路” - 凤凰网房产长沙
你是否发现身边总有那么一些“天才”般的孩子?有的孩子还在埋头看书,“天才”们却有时间享受课外生活。自己家的孩子的还在抱怨作业太多写不完,而“天才”们却已经培养了更多兴趣爱好。是不是他们天生就是聪明,稍微比常人努力一下就获得更好的成绩?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01-51550300_0.shtml

龙湖春江悦茗:让孩子走向成功,不是没有“套路”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2018-08-01 10:40

你是否发现身边总有那么一些“天才”般的孩子?有的孩子还在埋头看书,“天才”们却有时间享受课外生活。自己家的孩子的还在抱怨作业太多写不完,而“天才”们却已经培养了更多兴趣爱好。是不是他们天生就是聪明,稍微比常人努力一下就获得更好的成绩?

世界上没有真正的“天才”,只是家长在引领孩子走向“天才”的道路上,多了一些“套路”。

01/不是不玩,而是学会怎样玩

释放孩子的天性,在寓教于乐中,挖掘兴趣和培养自觉的能力,自然地学会独立思考与成长。

被授牌为长沙市首个“院校发展联盟基地学校”的天心区实验小学,是一所高起点、高标准的区属小学,学校占地15689㎡,建筑面积为18567㎡。学校以“保持你的好奇心”为校训,以培养独立思考、自由表达的创新人才为办学目标。让孩子在良好的教育氛围中,学习和成长。

02/拥有的不仅是成绩,还要找到孩子的发光点

孩子在成长过程中,个性也渐渐显现,一个好的学习氛围,能让孩子在日常学习中,成就自我。

作为至今已有百年办学历史的长沙明德中学,不仅是湖南省重点中学,也是首批省级示范性高中。学校占地面积39029㎡,建筑面积19475㎡。以德育为首,因材施教,发展学生特长是明德中学的办学特色。让每一个孩子在这都能在学习生活找到自己的发光点。

03/真正的学霸,自带光环,内心就有一种向上生长的力量

完善的教育、更好的学校,能培养孩子独立学习的能力,找到适合自己的知识体系和学习方法。

前身是长沙市长征学校的长郡天心中学,位于省府新区,由天心区政府投资3.7亿兴建,设计规模为60个初中教学班,计划于2018年投入使用。长郡集团作为长沙市第一个基础教育集团,与岳麓山国际学校实行统一管理、双轨运行模式,并且共享教师资源、教学优势等等。优质的教育、积极的学习氛围,让孩子在成长道路上事半功倍。

04/成长道路上,最幸运的是与成功的人为伴

良好的学习氛围、成长环境,让孩子在潜移默化中迈向“成功”。更为优质的全龄段精英教育,让孩子赢在起跑线,成为引领孩子迈向成功的“套路”。

湘江岸、省府心,惟此精筑华府,龙湖春江悦茗106—143㎡奢阔江景平层,现已全面启动春江会会员专享福利升级活动!加入即可享VIP砸金蛋等多重专享福利!

VIP热线:4008185005 - 46727

项目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路与新开铺路交汇东北角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春江悦茗 孩子 成功 【责编】 彭 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万科守住安全底线 闯关“三座大山”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开“卷”时代,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做对了什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深圳二手房周交易量录得1286套 连续六周上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2023年报业绩会:回应关切,全力行动,有充分信心战胜阶段性挑战
风财讯
15:05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