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3/30/1a6cce2f12e669c8876470079aff0488.png
论道明装采暖2018 中国明装采暖舒适家居先锋论坛长沙站圆满落幕 - 凤凰网房产长沙
湘江北,橘子洲,明装采暖尽风流!作为“南方采暖”的重点城市之一,星城长沙是广大南方采暖零售市场的缩影:伴随着暖通行业的转型升级、终端用户采暖意识的觉醒及消费理念的升级,以长沙为代表的南方采暖市场呈现空调采暖不分家、冷暖风水大融合、品牌意识在深化、采暖形式多元化、明装需求普及化的发展趋势,市场竞争更加激烈!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3_30-51422096_0.shtml

论道明装采暖2018 中国明装采暖舒适家居先锋论坛长沙站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2018-03-30 14:01

湘江北,橘子洲,明装采暖尽风流!作为“南方采暖”的重点城市之一,星城长沙是广大南方采暖零售市场的缩影:伴随着暖通行业的转型升级、终端用户采暖意识的觉醒及消费理念的升级,以长沙为代表的南方采暖市场呈现空调采暖不分家、冷暖风水大融合、品牌意识在深化、采暖形式多元化、明装需求普及化的发展趋势,市场竞争更加激烈!

论坛会议现场

阳春三月,星城长沙再次引领南方采暖新风尚!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采暖散热器委员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舒适家居分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联合主办,暖立方传媒·中国采暖散热器网、南方采暖网承办,并得到瑞特格(中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意大利意乐工业集团鼎力协办的“瑞特格杯”中国明装采暖舒适家居先锋论坛落地长沙中建万怡酒店。汇集行业领导、权威专家、当地暖通大咖、各领域优质品牌及行业权威媒体、大众媒体,共话明装采暖新趋势、探讨明装采暖新工艺、寻求新商机!

“群星”汇聚,大咖云集,17个业内专业品牌,共同提升明装采暖新高度!

新年首战,“群星荟萃”,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采暖散热器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吴辉敏,湖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南省制冷学会常务理事、湖南省暖通空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昌智,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秘书长刘智龙,瑞特格(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尧舜博士,瑞特格(中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王煦茂,意大利意乐工业集团大区经理田超,上海湿腾电器有限公司大区经理李振峰,天格实木地热地板企划部长金涛,德图仪器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大区经理宦青,德国梅奴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忠信,广东芬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南大区营销总监刘汉通,浙江努奥罗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刘盛辉,森乐净化技术(上海)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刘小虎,英国安奈林智能电采暖总经理毛新文,德国布劳斯智能科技集团北京代表处中国区总经理周大有,德国欧诗朗节能自控系统有限公司经理陈盈绮,哈尔斯-利奥波德品牌事业部销售总监许建良,天脉远红地暖总经理刘明慧,菲索测量控制技术(苏州)有限公司经理李静,上海士诺净化科技有限公司大区经理胡文星,杭州盛大高科技机电有限公司销售经理何叶铭,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壁挂炉产品事业部市场营销总监顾炜卿,湖南南方健坤暖通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邬宏波,湖北华洲机电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卫东,湖南怡生供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冯然,湖南方悦暖通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汉青,长沙瑞特暖通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毅,长沙九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其慧,湖南弘邦舒适环境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毅,湖南汉格暖通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温辉、暖立方传媒副总经理杨晓等共同出席,与现场300多位当地及周边地区暖通人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地暖月刊、长沙广电现代房产频道、凤凰网等媒体的密切关注和支持。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采暖散热器委员会

常务副主任吴辉敏致辞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明装采暖 南方采暖 家居 【责编】 彭 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