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零下5度,阳光是另一种性感 - 凤凰网房产长沙
这份情意,如同冬日奢侈而性感的阳光。在楼市的冰点,让这一室生辉,温柔和煦。新春临近,惟愿各位心存暖意,幸福绵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6_01_25-50683242_0.shtml

零下5度,阳光是另一种性感

凤凰房产长沙站
2016-01-25 17:30

2016年的第一场雪,终于夭折。气温骤降,低至零下,传说中的暴雪,还是与长沙擦肩而过。

一夜长风,红日高照,室内依然严寒彻骨。南方的冬天,感性而不性感,貌似艳阳如春,实则阴森可怖……

1月1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中国2015全年国内生产总值(GDP)676708亿元,较上年增长6.9%,为1990年以来首次“破7”,创下25年新低。

在全球经济冰天雪地的语境下,中国的6.9已是一个充满惊喜的数据,但每个行业、每个领域暗布的冰山与险礁,似乎更显严酷,更显惨烈……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是时候告别此前的狂飙突进,是时候告别曾经的波澜壮阔与意气风发。寻路中国,中国寻路……

与此同时,2015年中国城市GDP百强也随之揭晓。强者恒强、弱者愈弱的格局,亦发明晰,城市发展的马太效应,开始显现。

GDP前三甲并无悬念,上海(25300亿元,增速6.8%)居首,北京(23000亿元,增速6.7%)随后,广州(18100亿元,增速8.3%)第三。

迈进万亿俱乐部,排名第四至第十位的城市分别为,深圳(17500亿元,增速8.9%)、天津(17200亿元,增速9.4%)、重庆(16100亿元,增速11%)、苏州(14400亿元,增速7.5%)、武汉(11000亿元,增速8.8%)、成都(10800亿元,增速8%)、杭州(10100亿元,增速11%)。  

长沙以总量8600亿元、增速9.7%的成绩,排名第十三位。逊于南京和青岛等老牌劲旅,超出无锡、宁波等传统豪强。

根据以往惯例,各地上报的GDP总和,将远超国家统计局发布的GDP数据,有时甚至达10万亿之巨。尽管如此,但GDP仍是衡量一个国家、地区、城市经济发展的风向标与温度计。

近年来,长沙的城市建设确是日新月异,而市政投资对经济的拉动效应,更是有目共睹。

1月20日,继轨通、电通之后,长沙地铁1号线正式迎来全线“车通”。今年下半年,地铁1号线将正式通车。

据媒体报道,目前,1号线站点的装修与配套工程已完成80%,预计将于3月份完工,随后将进入测试与试运营阶段。与此同时,相关部门还透露,长沙地铁6号线正在进行第三轮审批,预计年内将开工建设。

在知名经济学家马光远的眼中,除投资、消费、进出口之外,更有制造业、房地产、人口红利,组成“六架马车”,30多年来拉动中国经济快速增长。而在当下,惟有投资最为精准有效,最为立竿见影。确实,对于长沙GDP而言,地铁、城铁、快速干道等市政投资,确系居功至伟。

尽管城市建设如火如荼,GDP总量傲视群伦,但长沙的房价却始终冷若冰霜,波澜不惊。正如绿城教父宋卫平日前所言——长沙房子太过便宜,多数品牌房企无利可图。

1月17日,绿城·龙湖高尔夫山庄开始亮相,这是绿城在长沙打造的第三个项目。

宋卫平亲赴长沙,现身说法。“绿城·龙湖高尔夫山庄的别墅,在杭州单价可卖到8万,而在长沙,预计只能卖到18000—20000元。”

在面对现实的同时,他始终忠于理想。在绿城·龙湖高尔夫山庄约60万—70万平米的体量中,将有30万方是指向年轻人的公寓,价格约在6000元左右,但品质将超越城市中心万元公寓。

以绿城与老宋的一贯风格和追求,绿城·龙湖高尔夫山庄或将成为长沙楼市中的另一道风景。

迥异于绿城的精耕细作、十年磨一剑,碧桂园却是大刀阔斧,一天下四城。

1月18日,碧桂园湖南公司和省内4家房企达成合作,首次进驻娄底,再度抢滩常德,启动怀化项目二期,筹划长沙主城区的第4个项目——碧桂园·公园壹号。

纵横捭阖,势如破竹。短期之内,碧桂园再次突入长沙主城区,打造碧桂园·公园壹号,此举引人注目。这是其在长沙主城区的第4个项目、长沙地区的第7个项目,将与长沙凯怡置业合作开发。

据媒体报道,碧桂园不掩雄心,高举并购大旗,力争在湘打造50个项目。有业界人士表示,未来,“大鱼吃小鱼、快鱼吃慢鱼”的星火,或将在长沙楼市燎原……

零下5度,窗外灿烂。一位业界老友寄来一件礼物,穿过整座城市,抵达我的手中。

这份情意,如同冬日奢侈而性感的阳光。在楼市的冰点,让这一室生辉,温柔和煦。新春临近,惟愿各位心存暖意,幸福绵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长沙楼市 长沙房价 房企 【责编】 曾海纯(PO08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