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2016,如何以一盏灯赞美长夜 - 凤凰网房产长沙
2016,有人进来,有人离去,心存希望,或许失望。在幽暗的黑夜里,再飘忽、再微弱的灯光,将更显明亮,更显温良。是以,不彷徨,不迷失,坚持清澈的微笑,守护内心的灯盏,照亮自己照亮旷野,并以此融化困苦赞美长夜。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6_01_04-50665275_0.shtml

2016,如何以一盏灯赞美长夜

凤凰房产长沙站
2016-01-04 16:25

如流星划过天际,如滴水融入雨夜,如鸟群投奔山林。

2015最后的日子,长沙地产业界多位青年精英悄然离去。闭上年轻的眼睛,回到故乡的土地。留下的是,一片无尽的哀伤和叹喟。所有的结局都尚未写好,而所有的泪水已开始启程。

业绩,数据,输赢,真的如此重要吗?压力,重负,透支青春,一切猜测已无意义……在这个支离破碎的时节,在这个危若累卵的行业,让我们放慢速度,互道珍重。珍惜所有的相逢,珍惜所有的离别,珍惜曾经的荣耀,也珍惜一生之中必然遭遇的辛酸与痛楚。

人去灯灭,死生契阔。日月恒升,山高水长。

2015最后的一天,12月31日18时许,亿翰智库首个发布《2015年中国典型房企年度销售金额TOP150》,万科、绿地、恒大、万达、保利、中海、碧桂园、华润、融创、华夏幸福、绿城,荣膺前十。

销售总额2610亿元,万科夺冠。绿地、恒大分别以2300亿元和2000亿元的业绩,屈居亚军、季军。华夏幸福、绿城以716亿元,并列第十。

随后,中指院发布《2015年中国房地产销售额百亿企业榜》。万科、绿地、恒大、保利、万达、中海、碧桂园、华润、绿城、华夏幸福,位列前十。

同样以2610亿元的业绩,万科第一。绿地、恒大分别以2300亿元和2004亿元的业绩,分列第二、三位。融创跌出前十。

之后,克而瑞亦发布《2015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0》,万科、恒大、绿地、万达、中海、保利、碧桂园、华润、融创、华夏幸福,分列前十。

毫无悬念,万科摘桂,全年销售高达2627亿元。而恒大以2050亿元的业绩跃居亚军,绿地以2015亿元沦为季军。绿城跌至第十一位。

尽管三大榜单大同小异,但其中的出入与数据,令人大跌眼镜。尤其是,克而瑞发布的前三强,恒大超出绿地,与其他两大榜单大相庭径……

毋庸置疑,这是一个强者恒强的年代。前三强迈进两千亿阵营,更多大型房企跨入百亿俱乐部。资本、人才、资源、份额愈发向一线房企集合,中小房企的空间与机会愈发稀薄……

榜单,只是旷野的篝火,海上的灯塔。而命运与方向,始终在自己的手中。或许,全力塑造品牌,尽力打造品质,才是在汪洋大海中不会偏航、不被颠覆的惟一利器。

2015年12月31日,《长沙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对外发布。

放开长望浏宁四县区落户限制,凡有合法稳定住所(无论购房还是租房),均可落户;放宽内五区和高新区落户条件,凡在城区内购房、买铺、投资或参加城镇社会保险满一年,均可落户;落实长株潭三市的户口迁移政策,株潭市民可在长沙市区落户;父母、夫妻、未婚子女可以随迁……

而在之前,12月28日起,长沙已经取消农业户口与非农业户口的区隔,统一登记为居民户口。

长沙户籍改革的大手笔、大行动,将破除此前的种种藩篱,吸引外来人口,扩大人口基数,增进城市实力,提升城市向心力和凝聚力,为长沙的未来划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对于楼市而言,这也是曲线救市的大招。人口增减,决定楼市风向。如无新增人口,即无新生需求,海量库存难以短期去化,长沙楼市更难以持续稳健向上……

2016,或是雾霾深重、筚路蓝缕的一年,或是长夜漫漫、灯火寂寥的一年。可以预见的是,整个房地产业还将承受分裂的剧变、狂暴的阵痛,道路依旧泥泞,曙光依旧渺茫……

2016,有人进来,有人离去,心存希望,或许失望。在幽暗的黑夜里,再飘忽、再微弱的灯光,将更显明亮,更显温良。是以,不彷徨,不迷失,坚持清澈的微笑,守护内心的灯盏,照亮自己照亮旷野,并以此融化困苦赞美长夜。

新年维新,你我珍重。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长沙房地产 长沙户籍改革 救市 【责编】 曾海纯(PO08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