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11月17城二手房价下调 业内人士称二手房拐点已出现 - 凤凰网房产长沙
日前,国家统计局发布11月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63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其中,呼和浩特环比涨幅2.9%领跑;二手房住宅价格出现17个城市下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19-51797271_0.shtml

11月17城二手房价下调 业内人士称二手房拐点已出现

罗莎琳 信息时报
2018-12-19 08:03

日前,国家统计局发布11月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63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其中,呼和浩特环比涨幅2.9%领跑;二手房住宅价格出现17个城市下调。

  统计局数据显示,11月70个大中城市中有63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升,而10月为65城。环比来看,呼和浩特涨幅2.9%领跑。据初步测算,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微涨0.3%,其中,北京和上海分别上涨0.6%和0.5%,广州持平,深圳下降0.2%。

  二手房方面,11月多达17个城市二手住宅价格出现下调,4个一线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持续下调。从环比看,4个一线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下降0.4%,降幅比10月扩大0.2个百分点。其中,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分别下降0.6%、0.1%、0.3%和0.2%。

  从二手房价格看,已经连续两个月出现超过10个热点城市二手房价格下调,这是最近4年来首次出现。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在8月份全国楼市上涨达到顶峰后,金九银十不再,楼市价格出现调整迹象,二手房的拐点已经开始出现。预计未来几个月,二手房价格的下调城市和下调幅度将继续加大,新建住宅部分城市也将逐渐开始调整。

  张大伟表示,随着房地产调控的深入,房企逐渐出现了业绩上涨乏力的现象,包括多家龙头房企,销售业绩都开始出现了逐渐放缓的迹象。在融资收紧、偿债压力增加、项目去化率下降的情况下,房地产企业或选择以价换量,以保证现金周转和完成年度销售目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网友调查

标签: 房地产 二手房 楼市 【责编】 陈芬(PO36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祝九胜:金融机构的支持态度是肯定的,力度是足够的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