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全是干货!凰家买房公开课距离正式开讲还有1天! - 凤凰网房产长沙
商业地产怎样迎合市场变化并引领消费生活潮流?答案尽在凰家买房公开课!距离开讲仅剩1天!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09-51726344_0.shtml

全是干货!凰家买房公开课距离正式开讲还有1天!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2018-11-09 11:07

房地产市场调控仍在升级,产业地产面临转型,商业地产则迎来发展好时机。长沙商务区“一主多辅”格局逐步得到巩固,写字楼需求不断扩大。优质商业市场从单核向多核转变,多个商圈共同发展。不过,商业地产发展繁荣的背后隐藏着诸多问题。

据戴德梁行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第三季度,长沙甲级写字楼需求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增长,但新增供应量大,总存量达近150万方,正面临着空置率不断升高的挑战。商业市场则面临着同质化严重,消费者体验感较差的难题。尽管运营方意识到增加娱乐、餐饮等体验式业态的重要性,但被租金收益及运营成本所限制,租户仍较单一。

怎样投资商业地产?

如何看待长沙商业地产发展现状?

商业地产如何成为代言城市的“名片”?

商业地产怎样迎合市场变化并引领消费生活潮流?

答案尽在凰家买房公开课!距离开讲仅剩1天!

关于它

《凰家买房公开课》是凤凰网房产精心打造的一档访谈直播节目,通过专家与买房人线上线下互动交流,对楼市走向、品牌故事、产品实测、买房流程等关注热点进行深入解读,旨在提供有价值的买房决策参考,节目还将针对买房过程中产生的需求、疑虑、痛点等进行深度讨论,为购房者保驾护航。节目将在凤凰网、凤凰新闻客户端、凤凰视频等平台以及大风号、头条号、企鹅号和百家号等渠道进行矩阵呈现。

关于他们

戴德梁行长沙公司副总经理暨董事——文学

CFC富兴时代商管公司商管总经理——陈震浩

长沙五矿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志辉

绿 地集团湖南事业部营销中心副总监兼商办营销总监——腾小西

佳兆业广场销售总监——胡彬彬

大咖齐聚凰家买房公开课,把脉长沙商业地产脉络,共同探索发展新模式,一起挖掘新的价值点,展望万亿市场下的新蓝图,为长沙市民的生活增添更加靓丽的色彩。

11月10日下午14:00

凰家买房公开课正式开讲

风直播邀您一同见证

我们不见不散!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干货 凰家买房公开课 倒计时 【责编】 彭 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达引入600亿战投后 新达盟董事会预计在二季度完成重组
风财讯
12:24
新闻快讯
溢价率10%!越秀约15.97亿元竞得静安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25
土地
普华永道发布声明:匿名信相关言论严重不实,已报案
风财讯
10:46
深度
佳源创盛:存在26项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况
观点网
10:38
市场
天津阳光100天塔喜马拉雅 遇困停摆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