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天宸原著:匠心独运 为你而来 宸仕奢享季第二站木匠体验之旅 - 凤凰网房产长沙
长沙的阴雨天已经持续了好长时间,但在昨天下午,有一个地方的笑颜让人温暖如初——天宸原著「EnjoyLife」宸仕奢享季业主专享活动第二站的木匠艺术体验课上。木匠之来木工工艺是一门传统而又古老的行业,我国木工业发展悠久且历史辉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2-51689841_0.shtml

天宸原著:匠心独运 为你而来 宸仕奢享季第二站木匠体验之旅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2018-10-22 12:42

长沙的阴雨天已经持续了好长时间,但在昨天下午,有一个地方的笑颜让人温暖如初——天宸原著「 Enjoy Life」宸仕奢享季业主专享活动第二站的木匠艺术体验课上。

木匠之来

木工工艺是一门传统而又古老的行业,我国木工业发展悠久且历史辉煌。其中木匠最出名的莫过于鲁班,他既能建 “宫室台榭”,也能造“云梯”、“勾强”等攻城、舟站的器械用于征战,他是少有的机巧匠工,对后世影响很大。

现代社会并不是人人都能成为鲁班,可在时光中感受木工艺品的形成,也是现今懂生活的人选择的一种修心方式。像汪涵曾说:“如果我有两条命,我一定拿一条做一个快乐的木匠。”他还给儿子小沐沐亲手做了一把木勺。

天宸原著 X Leastbit拾之毫厘

天宸原著「 Enjoy Life」宸仕奢享季第二站选择Leastbit拾之毫厘木作体验工坊,它以设计性思维为核心、传播木作教育,着眼于木作课程的系统性与艺术性,为木作爱好者提供专有平台。天宸的业主在木作老师的指导下用心制作自己的作品:为孩子制作木勺、和孩子一起制作趣味纸巾盒、让孩子自己制作意义书签、为家里制作木花器摆件…好一个惬意温馨的周日下午。

(宸仕奢享季活动现场图)

手艺作品的吸引力在于它身上的时间味,正如经历岁月洗礼仍旧善待业主一生的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天宸原著项目建面约120-167㎡河畔墅区高层,限量臻藏,莫失良机:4008185005 - 88446,服务监督电话:4007350350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 河畔 工坊 【责编】 张元元(PO36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