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湖高颜值保养秘笈首次揭秘! - 凤凰网房产长沙
古语常说: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日常的房屋维修养护,对于今后房产增值很重要。龙湖爱家焕颜行动,巧用龙湖高颜值保养秘籍,给你的房子做个全身SPA,让你从此省心更放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2-51689839_0.shtml

龙湖高颜值保养秘笈首次揭秘!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2018-10-22 12:36

古语常说: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日常的房屋维修养护,对于今后房产增值很重要。龙湖爱家焕颜行动,巧用龙湖高颜值保养秘籍,给你的房子做个全身SPA,让你从此省心更放心。

自长沙龙湖“善居计划·爱家焕颜行动”开展以来,不仅使龙民家居环境变得更美,更收获众多业主的好评。 为美化业主的户内设施和居家环境,一大群爱心爆棚,家庭服务经验满分师傅们,每日奔波在龙民家中,从清洁保养、排查检修和地区定制三大类焕颜行动美化新家。下面,请跟随龙小湖,去围观龙湖焕颜天团的成果吧!

龙湖真心英雄,连背影都如此可爱

在龙湖致力于构建美好生活中,除了物业管家日常的贴心服务,还有龙湖焕颜天团的上门服务。统一着装的黄色“善居计划”工作服,加上统一齐全的维修工具,让用户服务落到实处,真正成为龙湖与业主的服务接口。

细致+匠心,带你穿越回新家

整日被厨房烟雾缭绕的油烟机、伤痕累累的入户门以及布满灰尘的照明灯具……如何对抗影响房屋居住质量的“天敌”们,是龙湖智慧服务一直所考量的事。经由龙湖焕颜师傅们的细心养护,原本油渍满满的抽油烟机焕然一新,呈现出应有的光泽,以后请尽情在光洁如新的厨房里,品味美好的龙湖时光吧。

点赞99+,最大的动力来源于您的肯定

让人文关怀融入到日常的服务,业主的点滴小事也是我们心头的大事。此次“善居计划·爱家焕颜行动”,让龙湖智慧服务与龙民之间的关系更加密切。与此同时,更多业主在焕颜活动之后,对于此次焕颜活动给予满意评价。维修师傅们也收到了来自业主群、朋友圈等多形式的表扬,而他们说道,只想真正意义上帮助业主解决房屋问题所带来的困扰。

龙湖爱家焕颜活动,善待从未止步,焕新如约出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龙湖 智慧 【责编】 张元元(PO36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