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卓越青竹湖:全球峰层人居梦想 还看中央别墅区 - 凤凰网房产长沙
从东方到西方,从亚洲到欧美,一部全球顶尖人居的进化史,就是一部世界城市发展的传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0-51666647_0.shtml

卓越青竹湖:全球峰层人居梦想 还看中央别墅区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2018-10-10 15:46

从东方到西方,从亚洲到欧美,一部全球顶尖人居的进化史,就是一部世界城市发展的传记。

无论纽约第五大道追求繁华人居的特朗普大楼;还是洛杉矶隐于半山,私享静谧的比佛利山庄(Beverly Hills),全球塔尖人士对人居的追求,也经历着从喧嚣的追崇到避世的雅趣之间的徘徊。当这些风格不一,但价值同样不菲的豪宅经过时间的洗礼与验证时,被房地产市场奉为经典的塔尖人居,终于懂得真正的塔尖宅邸,是占据城市与自然的“不可复制资源”的集合体,而不单单只是其一。对于这个集合体,我们称之为“中央别墅区”。

一座纽约长岛,书写人居史上的西方范本

纽约长岛,世界八大湾区最负盛名的地域,云集800万人口的全球最大的富人区,也是美国人口最密集的地区之一。拥有全美最好的公立教育系统,一小时内可至曼哈顿,是世界塔尖阶层驻居美国的理想之地。

北岸尤其著名,有着丰富的历史,自20世纪以来,就有着“黄金海岸”的绰号。100万美元起止的住宅售价,年约15%的物业增值速度,几百年的历史沉淀,造就的不仅是阶层的梦想的之地,更是以巨大的财富力量影响着全球的经济走向。

一条温榆河,成就北京中央别墅区

寸土寸金的北京,也是豪宅最普遍盛行的帝都,自有"一山"、"二河"、"三线"、"四高"之说。而"二河"中,就有一条指温榆河,是北京最早的高档别墅群落,也是北京当之无愧的中央别墅区。经过10年多的发展,特别是天竺经济区的建成、北京国际展览中心的落户等,让整个别墅区的价值日益凸显。

这里不但是北京四大水系中唯一一条四季常流的天然河,且距离首都机场仅数公里,如此得天独厚的位置,一度吸引奔忙于机场和住地之间的名人、名仕在此栖居。赵薇的北京晴 翠园豪宅直面碧波流淌的温榆河,王菲也曾在此巨款购房。

青竹湖中央墅区,长沙比肩全球

汇山水,聚峰层,显于世,隐于城。不同土壤之上,中央别墅区会长成不同的模样,但一定具备相同的特质。

巡览全球,观照长沙,青竹湖中央墅区脱颖而出。作为长沙罕有的由城市规划确定的高尚住宅区,青竹湖似乎生来便带着积蕴已久的光环。8000亩太阳山,350亩青竹湖,高达约67%的森林覆盖率,高达约8000亩的水域面积,再加上近期正在规划中的“青竹湖沙湾公园”——即使放眼全国,也很难在城区中见到如此天赋拔群的生态厚养之地。

生态赋予了青竹湖作为中央墅区的资源骄傲,但真正成就了青竹湖显赫盛名的,其实是青竹湖的主人。青竹湖已售别墅超过2500席,聚集着多少可被称为湖湘塔尖的人士?这是个惹得无数长沙人遐想的问题。据胡润富豪榜2017数据,长沙拥有6320位千万富豪;如果按不动产占个人财富的三分之一计算,则长沙近半数的符号都在此扎根。他们是聚光灯下的常客,或者一席谈话就能影响行业的大佬,当你造访青竹湖的几大墅区,也许就能有幸邂逅几位熟悉的身影。

更难能可贵的是,当长沙新港在青竹湖畔为长沙吞吐着世界光影,当地铁1号线与10号线交织着从青竹湖墅区穿越而过,当四纵三横的城市路网接驳到青竹湖,丝毫没有打扰这里的江、山和水,反而赋予了青竹湖更金贵的土地。当你在140万方的青竹湖18洞球场与友人挥杆时,除了山野之乐,或许更能读懂一份于长沙的世界逸趣。

10月13日,卓越青竹湖营销中心盛大开放,让青竹湖更卓越!

当卓越带着凝练22年的别墅修为与豪宅血统来到青竹湖,又将为中央墅区焕发出何种新的卓越?10月13日(本周六),卓越择址青竹湖醇熟核心而打造的【卓越青竹湖】即将盛大开放!全城塔尖人士静候一处崭新的中央墅区模范样本,敬请阁下留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卓越青竹湖 长沙楼市 财富 【责编】 张元元(PO36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昨天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昨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