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上周长沙新房成交1960套 环比上涨 176% - 凤凰网房产长沙
“金九”只剩最后一周,相较于前一周略微疲软的表现,长沙上周(9.16-9.22)住宅成交量上升趋势明显。与此同时,土地市场略显冷清,仅长沙县一块地以底价成交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25-51647513_0.shtml

上周长沙新房成交1960套 环比上涨 176%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2018-09-25 18:38

“金九”进入下旬,楼市逐渐回暖,相较于前一周略微疲软的表现,长沙上周(9.16-9.22)住宅成交量上升趋势明显。与此同时,土地市场略显冷清,仅长沙县一块地以底价成交。

【新房】

长沙内五区成交


据湖南中原数据平台显示,上周(9.16-9.22)长沙内五区新房成交1960套,环比分别上涨164%,成交面积22.59万方,环比上涨 176%。从区域来看,天心区成交套数最高,为603套,芙蓉区成交560套,开福区成交293套,岳麓区成交270套,雨花区成交234套。其中中交中央公园、晟领国际和中治中央公园在客户心目中认可度最高。

长沙内五区供应


上周(9.16-9.22)长沙内五区新增商品住宅2066套,共26.75万方,供应套数环比上涨29%、供应面积环比上涨56%。从区域来看,开福区为上周供应大户,占总供应的一半左右。

【动态】

 9月21日,省住建厅、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省国税局、省工商局、省发改委、湖南银监局、湖南保监局九部门联合印发《湖南省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方案》(以下简称《行动方案》),决定自即日起至12月底,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整治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主要涉及以下四方面内容:

一、投机炒房行为;

二、房地产“黑中介”违法违规行为 ;

三、房地产开发企业违法违规行为;

四、虚假房地产广告。

《行动方案》提出,针对专项行动中发现的问题,要加强商品房交易全过程监管,完善商品房预售许可、销售公示、房源核验、网签备案、资金监管、验收交付、信用管理等监管措施,推进建立房地产市场监管长效机制。

【土地】

上周长沙县成交一宗商住用地底价成交。

[2018]长沙市072号地块东临金桂路、国展路,南邻长沙国际会展中心,西临滨河路,北临劳动东路。建面达146万方,商业体量81万方,住宅建面52万方,紧邻地铁2号线【光达站】和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建成后将成为高铁新城一大型社区。宗地最终被成都环球世纪会展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以底价28亿元竞得,折合楼面地价1921元/㎡。

【开盘】

节假日往往是楼盘推新的好时机,但是今年中秋节期间,长沙各开发商的开盘热情并不高,据凤凰网房产不完全统计,中秋节期间(2018.9.21-2018.9.24)长沙仅4项目开盘,分别为五矿沁园金城、君合新城玺樾、新城和樾和湘江壹号。其中3个项目位于开福区,君合新城玺樾位于经开区。

中秋节期间开盘项目均推售住宅产品,五矿沁园金城新推92-128平住宅,共217套;新城和樾新推114-143平非毛坯住宅,共248套;君合新城玺樾新推3号栋112平、135平房源,共116套;湘江壹号新推244-252平大户型住宅,共87套。

据凤凰网房产的统计,上周长沙400来电量最多的5个楼盘分别为金科时代中心、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湘熙水郡、鑫远悦城及新华联铜官窑古镇。就400来电情况来看,目前客户关注点比较分散,对区域选择性不高。

在长沙市场持续低迷的环境中,上周(9月16-9月22)供求均有小幅度回升,但在当前长沙市整体的调控政策下,这种回升是否能够持续到“银十”,业内人士对此并不乐观。金九银十已经基本过半,开发商渴望的市场热度并没有如约而至,理性的购房者与焦急的开发商之间的博弈还将继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房产 地产 【责编】 陈芬(PO36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