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国楼市在5年内会降还是涨? - 凤凰网房产长沙
未来5年,中国楼市大涨已经不可能了,一二线城市可能每年以微跌的放式来挤泡沫,就是房价每年下跌的幅度多一点,通过几年的时间完成去泡沫的进程,而三四线城市可能会出现分化,一些产业基础发展较好的,人口流入量较大的三四线城市房价可能回落的少一些,而那些人口流出大于流入,产业结构单一的城市,房价恐怕就会大跌,部分环京楼市房价大跌,就是明证。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23-51644458_0.shtml

中国楼市在5年内会降还是涨?

2 不执著财经
2018-09-23 08:32

未来5年,中国楼市大涨已经不可能了,一二线城市可能每年以微跌的放式来挤泡沫,就是房价每年下跌的幅度多一点,通过几年的时间完成去泡沫的进程,而三四线城市可能会出现分化,一些产业基础发展较好的,人口流入量较大的三四线城市房价可能回落的少一些,而那些人口流出大于流入,产业结构单一的城市,房价恐怕就会大跌,部分环京楼市房价大跌,就是明证。

为啥说5年内房介整体会下降,但各城市分化严重呢?首先,目前我们是要确保一二线城市房价不出现大幅波动,不发生系统性风险,所以有限购、限售令顶着,而三四线城市房地产调控会进入,但是如果没有限售令的制约,房价出现大幅下跌的可能性很大。

再者,5年内,国内长效机制已经建立,人们买房的意愿不会像现在这么强烈了,投机性需求会退出来:一方面,房地产税将会推出,这是近几年内的事情,因为全国不动产登记也已联网。

另一方面,政府开始通过多渠道保障,多途径供给的方式,来解决人民群体的居住问题,未来穷人可以租房子住,中产阶层可以住保障房、共有产权房,而中产和富裕阶层可以买房住,很多人都不一定非常买房的,对房价上涨起到分流的作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市 房价泡沫 【责编】 陈芬(PO360)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