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第九届湖湘财富峰会暨2018财富博览会盛大启航 - 凤凰网房产长沙
9月21日上午,第九届湖湘财富峰会暨2018财富博览会在湖南商会大厦省工商联(总商会)五楼511会议室举行盛大启航仪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22-51643721_0.shtml

第九届湖湘财富峰会暨2018财富博览会盛大启航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2018-09-22 07:22

9月21日上午,第九届湖湘财富峰会暨2018财富博览会在湖南商会大厦省工商联(总商会)五楼511会议室举行盛大启航仪式。

湘商文化研究会会长、湖南商学院湘商研究院院长郑佳明,湖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曙光,第十一届、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建筑流通材料协会副会长、湖南建筑流通材料协会会长、湖南省不动产商会联席会长、湖南万家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志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湖南联络处副主任许斐娜,湖南省工商联商会处处长祝拥军,湖南发展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湖南发展高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向碧波,湖南省住建厅调研员廖序,湖南商学院湘商研究院副院长谢巨文,湖南省不动产商会会长、美林家美集团董事长喻春光,湖南省不动产商会轮值会长、湘银集团董事长齐建湘,湖南省不动产商会轮值会长、巨星集团董事长蒋棠,品牌策划专家、湖南省不动产商会轮值会长李咏,另外还有保利、富力、新力、保集控股、长房、顺天、建工置业等品牌房企负责人等湖南省不动产商会的众多会员、各兄弟商协会领导以及主流媒体界的朋友们都参与了此次盛会。

此届湖湘财富峰会以“图存·致远”为主题,云集政、企、银、学、媒大咖,共商新经济形势下的应对之策。第九届湖湘财富峰会暨2018财富博览会将于10月中下旬隆重举行。

共创·领袖云集

湖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曙光先生在领导讲话中提到,本届峰会,正值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湖南人民全心投入“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伟大事业中,湖湘财富峰会已成为多层次财富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不可或缺。历经9年成长,第九届的湖湘财富峰会已经成长为当下最具活力和影响力湖湘财经界盛会。他期待,在“政策有形手”和“市场无形手”的共同推进下,湖湘经济能又好又快发展,湖湘财富峰会能在各方共同参与和推动下,成长为整合资源、分享智慧、交流经验的最重要平台。

湖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曙光

湘商文化研究会会长、湖南商学院湘商研究院院长郑佳明先生在演讲中指出,湖湘财富峰会是一个非常值得大家支持和爱惜的峰会,并发表“湖南人在工业文明方面、对外开放方面是走在全国前列”的观点。他说,心忧天下、敢为人先、兼收并蓄、实事求是,已成为湖湘文化的精髓。全国各地的数百万湘商,重视技术科技领先,关怀人文底蕴深厚、经营天下、为国争光、心优天下、奉献爱心,已如冉冉升起的朝日,照耀着三湘大地。而峰会联动各相关产业精英、学者,推动湖湘文化传承升级,联合全省所有的企业家一起探讨湘商文化,弘扬湘商文化。     

湘商文化研究会会长、湖南商学院湘商研究院院长郑佳明

湘商文化研究会会长、湖南商学院湘商研究院院长郑佳明、第十一届、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建筑流通材料协会副会长、湖南建筑流通材料协会会长、湖南省不动产商会联席会长、湖南万家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志明、湖南发展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湖南发展高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向碧波、湖南省工商联商会处处长祝拥军、湖南省住建厅调研员廖序、湖南省不动产商会会长、美林家美集团董事长喻春光一同上台参与了第九届湖湘财富峰会暨2018财富博览会启航仪式。

启航仪式

共赢·峰峰相连

品牌策划专家、湖南省不动产商会轮值会长李咏先生详细介绍了第九届湖湘财富峰会整体方案介绍和策划背景。特别提出这次主打的内涵是主题,我们在“图存”的基础上,思索“致远”的未来。核心内容则是:“券商首席,中部看市;TOP50,长沙集结;3000总裁,湖湘论道;各路资本,中流击楫!”

品牌策划专家、湖南省不动产商会轮值会长李咏 

湖南省不动产商会会长、美林家美集团董事长喻春光先生对峰会框架方案进行了分享,他说,房地产最重要的方向是结合未来产业的发展,比如说工业地产、养老地产、旅游地产、物流地产等。综合型、复合型的房地产思考转型升级的时候,需要走专业化这条路。他相信,第九届湖湘财富峰会会为我们所有的行业、企业家带来一场精神上的盛宴,也希望通过湖湘财富峰会能够帮助到所有的会员企业,帮助到这个行业的健康发展。

湖南省不动产商会会长、美林家美集团董事长喻春光

第十一届、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建筑流通材料协会副会长、湖南建筑流通材料协会会长、湖南省不动产商会联席会长、湖南万家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志明先生分享他对财富的理解。他认为真正的财富峰会,首先要理解什么是财富。并且指出开发商是文化和艺术的制造者,需要在建筑的文化上不断去创新和竞争。

第十一届、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建筑流通材料协会副会长、湖南建筑流通材料协会会长、湖南省不动产商会联席会长、湖南万家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志明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养老地产 地产 【责编】 张元元(PO36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