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明源云采购2018年中国房地产供应链大会完美收官 - 凤凰网房产长沙
9月20日,明源云采购联合100位采购人在长沙举办“智慧采购·品质赋能”2018中国房地产供应链大会”,现场与200位供应商高层,围绕全装修话题展开讨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21-51643029_0.shtml

明源云采购2018年中国房地产供应链大会完美收官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2018-09-21 16:22

房地产规模化扩张、各省市全装修政策的陆续出台,房地产行业面临诸多难题:需求激增,采购类别越来越细。除了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居住需求 ,还要满足业主居住品质的追求 。

那么,房企在采购模式上会进行哪些智慧创新?给供应商带来哪些机遇和挑战?而地产上下游企业又将如何平衡价格和品质的双重需求?

9月20日,明源云采购联合100位采购人在长沙举办“智慧采购·品质赋能”2018中国房地产供应链大会”,现场与200位供应商高层,围绕全装修话题展开讨论。

2018年中国房地产供应链大会长沙站现场

◎出席此次大会嘉宾可谓大咖云集,其中包括:百强地产及知名房产总100余位采购人、200位供应商高管。

明源云长沙分公司总经理王伟、明源云链地产供应链研究院院长周孝武,保利、绿地、华夏 幸福、荣盛、启迪协信、北大资源、中建信和、大汉、金侨、步步高、友阿、湾田 、润和、合能、晨辉、中欣、福天、富兴、湖南行一、湖南愿景、建鸿达等等;

以及公牛电器、福田电器、北元电器、奋安集团、秀珀化工、美涂士涂料、贝朗卫浴、百特陶瓷、简一陶瓷、嘉俊陶瓷、新风景陶瓷、金牌卫浴、澳斯曼洁具、海 尔、美心门、樱雪厨电、红门智能、朗能电器、兰舍通风等。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凤凰房产、中房报等18家媒体的全程报道,明源云采购还特地给未到场的开发商及供应商朋友做了现场直播,线上实地感受现场氛围。

◎现场内容精彩纷呈,除了供需高层分享新技术、开发商采购需求发布,还有最直接的供需洽谈环节……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明源云采购 中国 房地产 【责编】 彭 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今天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今天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今天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