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长沙市住建委对全市各区县住建工作开启全面调研 - 凤凰网房产长沙
9月18日起,长沙市住建委将对全市各区县住建工作进行全面调研。第一站,长沙市住建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胜带队来到了雨花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19-51637069_0.shtml

长沙市住建委对全市各区县住建工作开启全面调研

岳瑾 红网
2018-09-19 07:13

日前,长沙市住建委对全市各区县住建工作开启了全面调研。9月18日,长沙市住建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胜带队来到了雨花区。

在雨花区的调研座谈会上,王伟胜一行与雨花区相关部门就房地产市场调控、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污水治理、安全生产、物业管理等住建领域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听取了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讨论研究了解决问题的措施与方案。王伟胜对雨花区住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压实责任,不断健全和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和优化监管措施,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长沙市住建委办公室、工程建设管理处、总工室、综合处、房地产开发管理处、污水处理处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接下来,长沙市住建委还将与其他区县进行全面工作对接,为全市住建领域各项工作开展注入推力、增添动力。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长沙市 住建委 各区县 【责编】 彭 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