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低调还是光芒四射?长沙麓谷及周边热盘大揭秘 - 凤凰网房产长沙
说到长沙置业的热门片区,每个人心中的答案都不一样,从梅溪湖到洋湖,从高铁新城到金星北,从省府到星沙……却很少有人将麓谷作为置业首选片区看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27-51596551_0.shtml

低调还是光芒四射?长沙麓谷及周边热盘大揭秘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2018-08-27 18:19

说到长沙置业的热门片区,每个人心中的答案都不一样,从梅溪湖到洋湖,从高铁新城到金星北,从省府到星沙……却很少有人将麓谷作为置业首选片区看待。确实,在房地产方面的表现上,麓谷片区表现得十分低调,但是在片区建设发展上,她却又光芒四射,为成千上万人提供了就业机会,也为成千上万个家庭建起了温馨的家。

麓谷片区作为长沙新兴的高新技术片区,她有着雄厚的科技和人才优势,这里有一大批中央、省、市科研院所及20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中心;囊括了17家世界500强 ,41家上市公司……

在麓谷强大的产业后盾下,片区的配套建设也在日趋完善,长沙地铁6号线穿境而过,在麓谷片区设有枫林路、长川路、麓谷体育公园、麓谷等站点,建成后,麓谷居然可坐地铁轻松抵达黄花机场;另外,长株潭城际铁路在麓谷片区设有麓谷站、尖山站等,这也缩短了麓谷到株洲、湘潭的“距离”。

麓谷片区部分配套及企业

在商业配套方面,麓谷片区仍显不足,这里缺乏集中式、大规模、高档次的大型商业中心,目前正在不断升级中,现在麓谷片区已有步步高新天地、天元七彩Mall、河西时代广场等。

独特优势的产业集群、普遍看好的发展前景,麓谷片区也引来了不少品牌开发商的进驻,不少人在此安家置业。莱茵城、万科城市花园和保利麓谷林语等社区已竣工交房,属于较为成熟的社区,这些项目本身带有的配套较为齐全,也给区域带来了便利。目前片区内在建的住宅项目较少,且楼盘不集中,片区内较热的楼盘有金辉优步花园、长房云时代等。

经过多年的倾力发展,麓谷片区“工作、购物、休闲、宜居”的区域格局正逐渐形成……本次踩盘小编便选择了近几年较为低调的麓谷及周边楼盘,看看这里的楼市又藏了什么大秘密。

小编本次踩盘项目:长房云时代、金辉优步花园、潇湘奥林匹克花园、麓谷小镇、盛世耀凯。

长房云时代

长房云时代位于岳麓大道与麓谷大道交汇处东北角,项目体量较大,占地约300亩,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集居住、休闲、娱乐、购物、酒店等多元化业态组合于一体。长房云时代分三期开发,一、二期住宅房源已售完,首批住宅房源已于今年7月底交房。

项目一、二期住宅实景

长房云时代三期共有6栋住宅房源,楼栋为16栋到21栋,目前为地块状态,还未开建,具体开盘时间待定。据项目置业顾问介绍,三期住宅最早可能会在2018年年底开盘。项目目前主打的产品为商铺,共200多个,商铺面积为45-680平,主力户型为45-70平,目前商铺暂未开盘,具体开盘时间待定。

项目云端大街商铺实景,商铺目前已竣工,均为现房。

综合点评:

1、楼盘体量大,项目自身配套有商业、幼儿园等,建成后业主生活方便,不过目前周边生活配套非常少,有待发展;

2、近期无住宅房源推出,购房者选择性较少;

3、长房云时代项目前为岳麓大道,交通较为便捷,距离地铁6号线约1.5公里,距离较远;

4、全人车分流设计,内部有现代化智慧小区配置,居住较为舒适;

5、项目上次开盘时间为今年4月,均价为7400元/平,较适合刚需族。

长房云时代 住宅底商
10500元/㎡
开盘时间2019年9月21日
地址:岳麓区岳麓大道与麓谷大道交汇处东北角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楼市 容积率 【责编】 张元元(PO36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21:38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21:23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