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高铁新城:千万方人居体量规划,集散世界客流,人潮在东 - 凤凰网房产长沙
一个城市不断的成长,必然伴随着老城的消失,新城的崛起。长沙,作为湖南的省会城市,碰上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近几年,长沙正处于飞速发展的阶段,从人居版图的变迁就可窥知一二。十几年前,或许你还只是梦想在老城区拥有一套房子,而到了今天,当你乘坐地铁、城铁、BRT等,快速穿梭于城市之间时,就会发现老城已经渐渐模糊了边界,居住区域也有了更多的选择。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01-51550951_0.shtml

高铁新城:千万方人居体量规划,集散世界客流,人潮在东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2018-08-01 17:49

一个城市不断的成长,必然伴随着老城的消失,新城的崛起。长沙,作为湖南的省会城市,碰上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近几年,长沙正处于飞速发展的阶段,从人居版图的变迁就可窥知一二。十几年前,或许你还只是梦想在老城区拥有一套房子,而到了今天,当你乘坐地铁、城铁、BRT等,快速穿梭于城市之间时,就会发现老城已经渐渐模糊了边界,居住区域也有了更多的选择。

其中,高铁新城,作为国家级的交通枢纽,极大的受益于交通元素的带动,人居市场一路高歌,为城市板块注入了非凡的活力。曾经一望无际的荒地,已被开发成繁华的人居新城,为长沙人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居住、休闲、投资选择空间。而人居的发展,带动的必定是区域配套的旺盛,最终落地于商业的新兴。人流即商流、即财流,人居的兴盛,为高铁新城板块商业的发展带来了无限的契机与蓝海。

品牌房企“造城”,赋予区域无限生机

从昔日被遗忘的角落,到区域新兴,作为城市硬件迭代的见证者和参与者,房地产开发企业功不可没。他们不仅改变了居者的生活环境,更推动着城市人居版图扩张。品牌房企聚集效应,已经成为新兴居住区快速崛起的重要推手。

恒 大、运达、绿城、融科檀香山、绿地、万科、京武等众多品牌开发商陆续落子东长沙,落子高铁新城,为区域带来了无可限量的中高端消费群体。目前,高铁新城目前片区的常住户籍人口约40万,随着新盘的不断交付与入驻,区域人口将呈梯级增长。

随着区域内明昇壹城、万科魅力之城、阳光城、长房、绿地等超大型小区的陆续的入住,未来三年内,将新增更多常住户籍人口! 而随着高铁新城CBD规划的成型未来将吸引更多的商务办公人士进驻。长沙从800万的人口到1200万人口的发展中,高铁新城因为交通的便利、供地的充足,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将会有更多的人口落户在此。相关调查表明,高铁新城片区,凭借着优越的地州市交通通达性与发展活力,已经成为地州市有钱人在省会长沙置业的重要选择片区。

国家级交通枢纽,引世界人流集散

高铁新城,是长沙的交通枢纽型城市副中心,也是国家定位的国家级交通枢纽,是长沙通向世界的门户,聚集了高铁、地铁、高速、磁悬浮、城市干道等极其丰富的立体交通网络资源。尤其是“沪昆高铁、渝长厦高铁、京广高铁”汇聚于此,已经成为我国中部最大的高铁枢纽中心,从长沙出发可直达20个省会城市以及直辖市(包括香港)。

“3-5小时高铁城市群经济圈”已经成型,加剧了长沙经济的聚合力,带来了大量的“地州市人口、返乡人口、商务人士、生意人士、旅游人士”等等。高铁新城所在是国家级交通新枢纽,集高铁、航空、地铁、磁悬浮、高速以及城市主干道为一体的立体交通网络,中国城市群长沙五小时经济圈已经形成,高铁新城板块必将是联系东西南北地区重要的CBD核心枢纽。

高铁吾悦广场,北临劳动东路,东接花侯路,南至曲塘路,西靠黎托路,多条主干道汇聚,交通系统四通八达。不仅享高铁、磁浮、机场等带来的国内国际交通,享受国内外客流的通达与集散。在市级交通上,也极具便捷性。在地铁交通上,项目位于已开通的地铁2号线火车南站地铁口和杜花路地铁口附近;与建设中的地铁4号线粟塘路站无缝对接。 4号线可从光达到河西北面的普瑞大道,贯穿长沙东南到西北,政府计划2019年年中通车。周边拥有212路、220路、148路、208路、348路、等多条公交线路,辐射城市各个区域,串联起数百个小区,覆盖数百万人群。

高桥大市场、马王堆大市场是长沙乃至湖南有名的专业市场,全市全省的生意人都云集在此,通过高铁联通着四面八方的生意人。

高铁新城,随着交通枢纽的日益成熟,将带来越来越庞大的流动人口数量,在区域内进行集散与消费,商业前景,可以预见。

顺人潮大势,武广国际CBD洞见商业未来

庞大的本地常住人口,海量的流动集散人口,催生着高铁新城商业的发展需求。政府审时度势,打造“武广国际CBD”,旨在打造长沙新的城市级商业商务新中心——将重点发展“国际会展经济、总部经济、商务经济、高铁经济”等主导产业,决心在高铁片区规划约6.3公里中央商务区,打造一个对标香港中环和上海虹桥和陆家嘴的中央商业商务CBD。

而贯穿整个CBD区域的主干道花侯路,商业用地就占到了整个CBD区域的50% 。未来沿花侯路将建成大量的高端写字楼、五星级酒店、高端体验式商业中心等,花侯路将成为长沙乃至全国的商务CBD大道。由此可见,便利的交通带来了大量的商务办公企业的落户,商务是城市高速发展的发动机,将为城市产生巨额的GDP。

雨花区作为长沙市6个区中GDP最高的一个行政区,人均收入和消费支出都是最高的。但雨花区高铁新城,目前仍然缺失商业地标,存在很严重的消费外溢情况。大量的消费人群,在这个区域找不到心仪的消费场所,消费者都在迫不及待的等待一个商业地产的龙头企业进驻,给他们提供一个全天候、全方位、全年龄段以及多层次的体验式商业mall。

长沙高铁吾悦广场,财富引擎撬动商业未来

长沙高铁吾悦广场的入驻, 是高铁新城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化高端购物中心,是2018年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将开启东长沙沉浸式体验型商业综合体新时代,提升东长沙整体商业水平和档次!新城控股携吾悦广场进驻高铁新城,是高铁新城真正意义上的商业中芯,将开启高铁新城体验式商业的新时代,未来将形成东部武广商业新中芯!

长沙高铁吾悦广场,由中国地产13强新城控股开发,位于高铁新城CBD,两大区域主干道劳动路与花候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约35万方,是集大型购物中心、主题商业步行街、住宅、公寓等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项目以自然、人文、艺术、科技、创新、社交、体验为内核,以同步世界的设计理念和开发水准,引入300余家国内外优质品牌商家,将成为东长沙的体验式商业的潮流风向标和代言区域的高级休闲会客厅。

长沙高铁吾悦广场,以雄厚的专业商业开发实力,集区域天时地利人和之势,必将焕新高铁新城商业层级,为城市开启真正的国际商业体验与精致人生。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高铁新城 人居体量 规划 【责编】 彭 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恒大汽车主营医美,巨亏1100亿,狂砸3亿做推广...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直击财报季|世茂服务2023年营收82亿 核心指标稳中有升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ZANMANGLOOPY天津首站“女明星午茶花园”,大悦城邀你粉粉过春天
奇点商业
18:06
商业地产
中国奥园2023营收275亿比增47%,重组后净资产实现由负转正
风财讯
17:24
新闻快讯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17:0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