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地产晚报】上半年全国房地产投资同比增长9.7% - 凤凰网房产长沙
7月16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上半年我国房地产投资55531亿元,同比名义增长9.7%;住宅投资占房地产开发投资的比重为70.2%。1-6月份,商品房销售面积7714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3%;商品房销售额66945亿元,增长13.2%,增速提高1.4个百分点。其中,住宅销售额增长14.8%,办公楼销售额下降3.2%,商业营业用房销售额增长5.7%。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17-51529941_0.shtml

【地产晚报】上半年全国房地产投资同比增长9.7%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2018-07-17 16:59

上半年全国房地产投资同比增长9.7% 

7月16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上半年我国房地产投资55531亿元,同比名义增长9.7%;住宅投资占房地产开发投资的比重为70.2%。1-6月份,商品房销售面积7714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3%;商品房销售额66945亿元,增长13.2%,增速提高1.4个百分点。其中,住宅销售额增长14.8%,办公楼销售额下降3.2%,商业营业用房销售额增长5.7%。  

凰家点评:房地产依旧火热

下半年市场仍将趋于平稳

国家对楼市的调控政策是坚定的。上半年住建部已多次要求各地落实楼市调控,七部委也已决定下半年在北京、上海等30个城市先行开展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未来全国楼市调控只会更严,不会放松。在政策的平衡下,下半年全国楼市仍将趋于平稳,房价波动不会太大。而在供应上,下半年各城会加大供应,以满足刚需、平抑价格,市场交易量会稳中有升。

凰家点评:调控效果显著

中央新增用地拟启动 将优先安排城南

7月11日,北京市委常委会议审议通过《促进城市南部地区加快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第三阶段城南行动计划即将启动。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继2010年至2012年、2013年至2015年两个阶段的城南发展行动计划后,第三阶段城南行动计划会逐步将城市南部地区打造成首都功能梯度转移的承接区、高质量发展的试验区、和谐宜居的示范区。

凰家点评:全方位布局

世茂房地产1.1亿港元再回购500万股

世茂房地产7月16日晚间公告称,于当日,公司在香港交易所回购500.00万股,耗资1.10亿港元。根据此次回购数量和耗资情况计算,回购均价约为21.93港元。另悉,此次最高回购价22.15港元,最低回购价21.40港元。而在当天回购支持下,世房股价收盘上涨0.23%,收报21.95港元。

凰家点评:房企日子不好过 

黑龙江曝光141家失信及违法违规房企

黑龙江省将加大对公布企业的日常监管力度和监管频次,防止再次发生违法违规行为。7月16日,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对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的房地产开发企业、项目逾期未回迁安置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有效期届满且未办理延续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予以公布,并实施重点监管、惩戒和限制。据了解,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名单包括安达锦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大庆北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哈尔滨东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共计141家。

凰家点评:监管全面加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上半年 全国 房地产 【责编】 彭 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16宗土地集中亮相,成都东部新区在渝举办城市价值推介会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7:12
市场
恒大地产等被强制执行3.7亿,累计被执行超528亿
风财讯
17:0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