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6·25新政后 长沙内六区日均供应增长99.69% - 凤凰网房产长沙
近期长沙房地产市场的一举一动都引人关注。值得留意的是,7月16日下午,北辰三角洲微信公众号发布通知称:原定今天举行的摇号及明天进行的选房均推迟,具体摇号及开盘通知另行通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17-51528754_0.shtml

6·25新政后 长沙内六区日均供应增长99.69%

刘李 潇湘晨报
2018-07-17 07:38

近期长沙房地产市场的一举一动都引人关注。值得留意的是,7月16日下午,北辰三角洲微信公众号发布通知称:原定今天举行的摇号及明天进行的选房均推迟,具体摇号及开盘通知另行通知。后续非刚需登记及开盘时间也相应推后。为什么会紧急通知推迟?该通知给出的原因是:系统升级中。

通知还显示,北辰C2区2、3、9栋推出939套房源,7月11日至13日进行了3天认筹,登记客户3607批。

“北辰此次的认筹人数远远超过推出房源了。”有业内人士表示,按照长沙6·25反炒房调控政策及相关细则,在项目销售过程中,参加楼盘摇号的人数不超过可售房源的1.5倍,申购人数超过1.5倍的,优先满足户籍或工作单位地点在限购区域内的刚需群体。

 6·25新政实施后,全市楼盘加快入市趋势比较明显。长沙市住建委日前公开数据显示,6月25日至7月15日,长沙市新建商品住宅供应122.66万平方米,日均供应比“反炒房”措施出台前的日均供应增长63.64%,其中内六区供应99.85万平方米,日均供应比“反炒房”措施出台前的日均供应增长99.69%。

湖南中原7月1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周(7.8-7.14)长沙内五区一手住宅成交2124套,成交面积24.86万平米,环比分别上涨92%、56%,这主要是6·25新政当周大量抢开盘项目的成交体现。

中原长沙新房指数显示,上周来访指数环比下跌21.61%,客量沿着下行轨迹进一步减少。

湖南中原总经理胡治钢表示,上周住宅客房比为1.6:1,较此前有所下降,政策加码下,有效客户减少,同时客户购房流程以及购买难易程度下降,有购房资格客户诚意度更高,短期内还能保证高性价比住宅项目保持高成交和快速去化;而商务公寓去化更多依赖营销渠道拓客力度,后期需防范风险。

长沙克而瑞机构的数据则显示,长沙楼市上周“触底反弹”,供求达今年来高位,多个楼盘井喷式拿证,助推长沙成交环比上涨216.82%。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新政 长沙楼市 购房 【责编】 张元元(PO36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