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热力全开!碧桂园宁乡2018品牌盛典璀璨落幕 共筑城市荣光 - 凤凰网房产长沙
十年,城市更新,万象更替。7月7日,“碧桂园,让宁乡更精彩”品牌盛典暨明星演唱会在宁乡文体中心体育馆圆满落幕。当晚,星光熠熠,座无虚席;六盘齐发,闪耀宁乡。宁乡市相关领导、数十家知名媒体以及现场4000余名嘉宾,共同见证这一盛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08-51519299_0.shtml

热力全开!碧桂园宁乡2018品牌盛典璀璨落幕 共筑城市荣光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2018-07-08 19:21

十年,城市更新,万象更替。7月7日,“碧桂园,让宁乡更精彩”品牌盛典暨明星演唱会在宁乡文体中心体育馆圆满落幕。当晚,星光熠熠,座无虚席;六盘齐发,闪耀宁乡。宁乡市相关领导、数十家知名媒体以及现场4000余名嘉宾,共同见证这一盛事。碧桂园与宁乡携手十年,相知相伴,与140万宁乡人共筑城市荣光。

碧桂园宁乡2018品牌盛典4000余人共聚一堂

致敬宁乡 风华盛启

步入碧桂园宁乡品牌盛典会场,精致的花艺造景、具有“穿越”气质的时光邮箱以及浓郁宁乡文化墙汇展等,所有的排布精心到位,致敬每一位到访嘉宾,尽显碧桂园作为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强的独到、匠心。

 

碧桂园宁乡品牌盛典会场造景精致

此次盛会,碧桂园特邀巨星“音乐诗人”游鸿明倾情献唱,引发现场一阵阵呼喊,他的歌声温柔动人,唱出碧桂园对宁乡深沉的情感,更有酸性战争乐队、余声乐队亲临助阵。脍炙人口的歌曲引发全场大合唱,整场活动高潮迭起,燃爆了宁乡。

巨星“音乐诗人”游鸿明倾情献唱

三大篇章 共生共荣

盛典总共分为三大篇章:《十年相伴》、《匠心筑梦》、《携手同行》。每一个篇章都是在细细讲述碧桂园与宁乡的故事。从十年前的一见如故,到今天的共生共荣,有太多的话值得分享。

 

碧桂园湖南区域执行总裁、宁乡城市公司总经理严勇先生致辞

碧桂园湖南区域执行总裁、宁乡城市公司总经理严勇先生致辞时说道:碧桂园深耕湖湘已有13年,拥有了百余个精品项目,自2008年携生态大盘山湖城首度来到宁乡,碧桂园秉承匠心精神和恪守良心,致力于筑造更美好的城市生活。2018年,是碧桂园在宁乡厚积薄发的一年。月湖湾、天悦、滨江府,三大全新力作闪耀宁乡,谱写一个时代的人居新篇。

碧桂园湖南区域宁乡片区营销总监黄仲乾先生分享品牌故事

令宁乡人备受感动的环节,是一同见证“碧桂大爱,圆梦宁乡”捐赠仪式,这个值得铭记的时刻。碧桂园宁乡城市公司为苦竹小学捐赠全新食堂餐桌椅及厨房用具,同时为灰汤镇枫木桥小学捐赠学校音响广播系统及办公设备。显示出一家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为城市贡献出自己的光和热。

碧桂园宁乡城市公司为苦竹小学、枫木桥小学捐赠

并肩同行 筑建未来

碧桂园成立1992年,26年来,已为超过7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打造超过1900个高品质项目,超过300万业户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过去十年,碧桂园深耕宁乡,为城市打造代表工匠精神的好房子项目。如今,站在新的起点上,碧桂园将以全新升级的产品、丰富的配套、优化服务、智能生活等,与城市并肩前行。

碧桂园恪守工匠精神,为宁乡人们打造五星好房

据悉,未来,碧桂园将始终坚持以“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为理念,怀着对宁乡、对文化、对土地、对建筑、对美好人居的敬意,在产品技术方面精益求精,在社区服务方面严格要求,在环境配套方面苛求完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正如碧桂园湖南区域宁乡片区营销总监黄仲乾先生所说:“2018年,是碧桂园全方位参与新宁乡建设的开篇,下一个十年,定不负期待。碧桂园,让宁乡更精彩。”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碧桂园 城市 滨江 【责编】 张元元(PO36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