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上千亿的大买卖 长沙大王山片区是新宠还是噱头? - 凤凰网房产长沙
“女大十八变”,这句成语贴切的形容了一个女孩在成长过程中的蜕变,在城市发展中,这个成语也能生动的说明一个新兴片区的变化和发展。而长沙投资上千亿的大王山片区,正在“十八变”的过程中。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05-51516653_0.shtml

上千亿的大买卖 长沙大王山片区是新宠还是噱头?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2018-07-05 11:23

“女大十八变”,这句成语贴切的形容了一个女孩在成长过程中的蜕变,在城市发展中,这个成语也能生动的说明一个新兴片区的变化和发展。而长沙投资上千亿的大王山片区,正在“十八变”的过程中。

十几年前,这里还是坪塘老工业基地,大王山旅游度假区自2011年6月正式启动建设,几年来获得的投资累计上千亿,投资数额位居全省首位。经过多年建设,昔日遍地都高能耗、高污染的水泥厂、化工厂的大王山片区,已逐渐摇身一变成为旅游度假区,湘江欢乐城、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华谊兄弟电影小镇……一座现代化旅游新城正冉冉升起,大王山片区发展正“开挂”似的大步向前。

山水融合 自然资源丰富

在浮躁的现代社会,唯有山水让人能让人放松。大王山旅游区位于湖南湘江新区,洋湖新城以南,在与长沙老城区紧密相连的同时,又能远离城市喧嚣。大王山自然资源丰富,将长沙的“山、水、洲、城”囊括其中,有大王山、湘江水、巴溪洲等优异的自然资源。

大王山作为长沙老工业基地,这里也有众多已关停的水泥企业开采遗留下的采矿深坑,在不久的未来,这些特殊的工业遗址也会成为大王山独特的景观特色。

空轨加身 交通网络建设提速

目前来看,大王山片区只有自驾、公交和步行三种出行方式,但是片区未来的交通网络还是值得期待的。地铁3号线南延线将直达大王山片区内,片区内还规划有城际轻轨。另外,大王山片区拟建设交通提质及停车设施配套项目——空轨客运工程,建成后,市民可乘空轨从空中逛湘江新区大王山。

大王山片区距离规划中的沪昆高铁九华站约12公里,片区内的主干道网骨架已基本形成。

旅游集群 复合型旅游新区

既是定位为旅游度假区,旅游资源必须高大上。恒大童世界、恒大旅游文化城、湘江欢乐城、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巴溪洲水上乐园、海昌海洋公园、湘军文化园等一大批休闲度假项目在这里落地生根。

湘江欢乐城冰雪世界预计2019年建成开园;恒大童世界全面开工;朗豪酒店主体结构已完工;华谊兄弟电影小镇一期正有条不紊的建设中……奔着中国“娱乐之都”、世界级旅游目的的目标,大王山旅游度假区这个城市新名片正在成型。

大王山湘江欢乐城

楼市新宠 品牌房企进驻

大王山片区已旅游度假为主,片区内住宅项目并不多。2016年9月,恒大集团与湖南湘江新区签约,计划总投资500亿元在大王山片区打造集游乐、文化、休闲、商业、居住等多重功能于一体大型综合文化旅游项目。之后的两年中,恒大集团多次在大王山片区拿地,项目首期住宅类产品已于今年6月面世。

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

另外,蓝光地产集团也于今年进军大王山片区,打造了蓝光雍锦半岛,产品涵盖别墅、高层、公寓、商业等。

说到大王山片区,很多长沙人还是会以“偏、远”来定位,也有购房者表示,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11000元/平的住宅均价超过了自己的心理预期。但是,大王山却又有着“高富帅”的规划,对于大王山旅游度假区这个后起之秀,你愿意打几分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大王山 地产 恒大 【责编】 张元元(PO36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21:01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9:19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59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49
原创
上海近期热门新房网签监测:有楼盘开盘5天网签99%!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30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