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地产晚报】上半年楼市192次调控 - 凤凰网房产长沙
今年以来,在中央“房住不炒”的调控精神指导下,多地因城施策、分类调控政策频出。数据显示,在2018年6月,楼市调控继续持续发布,全国超过25个城市发布调控政策,累计房地产调控政策内容多达32次,累计2018年上半年,楼市调控政策高达192次,相比2017年上半年的116次调控,增幅高达65%。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03-51514606_0.shtml

【地产晚报】上半年楼市192次调控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2018-07-03 17:26

上半年楼市192次调控

今年以来,在中央“房住不炒”的调控精神指导下,多地因城施策、分类调控政策频出。数据显示,在2018年6月,楼市调控继续持续发布,全国超过25个城市发布调控政策,累计房地产调控政策内容多达32次,累计2018年上半年,楼市调控政策高达192次,相比2017年上半年的116次调控,增幅高达65%。

凰家问答:稳!

上半年300城土地收入1.95万亿

7月2日,某指数研究院发布2018年上半年300城市土地市场成交数据。数据显示,上半年全国300城市土地出让金总额为19513亿元,同比增加27%。

凰家问答:涨涨涨!

特色小镇不可沦为地产商浸淫的乐土

目前来看,无论是龙头地产商还是中小型地产商,均不约而同地投身到了特色小镇的布局与建设热潮之中。不能否认少数地产商投资特色小镇并惠及一方的暖意与情怀,但更不可忽视更多的地产企业单纯逐利的商业动机。

凰家问答:地方楼市炒作

百强 房企上半年销售增36.5%

上半年一些二三四线城市楼市的火热,使房企销售业绩继续向上拉升。克而瑞研究中心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TOP100房企合计销售规模近4.6万亿元,同比增长36.5%,半年销售额达500亿元以上的房企数量为25家,有33家超过400亿元,皆有可能跨入全年千亿的门槛。

凰家问答:三四线火热

李嘉诚退休后长和仍在欧洲扫货

虽然李嘉诚已经从长和系主席的位置上“退休”,但他的继任者——长子李泽钜,显然依然在延续父亲近年来持续在欧洲买买买的投资风格。7月3日,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发布消息,宣布以24.5亿欧元(约合190.51亿元人民币)的价格,收购意大利电信巨头Wind Tre剩余的50%股份。此次收购将使长江和记成为Wind Tre的唯一所有者。

凰家问答:退而不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上半年 楼市 调控 【责编】 彭 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509批客选344套房,前海时代登记名册公示,今日摇号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均价约4.26万/㎡,前海山樾湾首批1982户今日选房!快看选房规则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佳兆业发布2023年业绩:总资产2328亿元可覆盖现存债务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花样年速报:2023年业绩公告发布,多项目相继入围白名单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东莞寮步富竹山旧改项目终止挂牌 距挂牌一个月未报价
观点网
刚刚
土地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