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地产晚报】棚改项目贷款暂停 地产商:正在重新审批 - 凤凰网房产长沙
作为改善困难群众住房条件的政策工具,棚改货币化安置具有容易操作、成本较低等优势,不应该完全退出,但应该把握棚改项目资金的供应总量和节奏。在棚改贷项目的审批过程中,应当对项目做前瞻性评估,尤其关注项目可能会对当地房地产市场的供求结构造成何种程度的影响,因城施策进行审批,减小棚改项目对当地市场的冲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02-51513579_0.shtml

【地产晚报】棚改项目贷款暂停 地产商:正在重新审批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2018-07-02 20:44

棚改项目贷款暂停 地产商:正在重新审批

作为改善困难群众住房条件的政策工具,棚改货币化安置具有容易操作、成本较低等优势,不应该完全退出,但应该把握棚改项目资金的供应总量和节奏。在棚改贷项目的审批过程中,应当对项目做前瞻性评估,尤其关注项目可能会对当地房地产市场的供求结构造成何种程度的影响,因城施策进行审批,减小棚改项目对当地市场的冲击。

凰家点评:楼市新局面

河北廊坊大厂:暂停办理个人之间不动产抵押业务

据新京报报道,廊坊市大厂县国土局相关工作人员证实,该局不动产登记部门于7月1日发布了《关于暂停个人之间不动产抵押业务的通知》。该通知显示,为防止突破限购政策,以个人不动产抵押形式变相炒房,经研究,自2018年7月2日起至限购政策解除前,暂停办理个人之间不动产抵押业务。

凰家点评:遏制炒房

以公司名义炒楼 再转让税收成本很高

6月26日下午,杭州市住保房管局发布通报,在杭州市住房限购区域范围内,暂停向企事业单位和其他机构销售住房。该通报的起源是因为公证摇号、公开销售政策补充的新规定,这也是继西安、长沙之后,全国第三个明确暂停公司购买商品住宅的城市。自从广州实施“3·30”楼市新政以来,一些地产人士也在推销公司名义注册购房的办法,既在线下开班授徒,也在线上以微信形式传授秘诀,从三城出台相关调控政策来看,各地对以公司名义炒楼的“空子”已开始提高警觉性。

凰家点评:堵住“空子”

7月起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

住房公积金可以用来贷款买房、租房等,甚至有的城市允许患有重大疾病的职工或其直系亲属提取公积金救急。住房公积金以上一年7月1日至今年6月30日为一个年度单位进行调整。根据你上一年的月平均工资变动情况调整你的公积金缴纳基数。

凰家点评:民生大事

毕业生租房 这些坑要知道

毕业季到来,应届大学生陆续步入社会,很多人将有租房需求。但租房时,部分毕业生由于阅历不丰、经验不足,极易上当受骗、蒙受损失。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近日发布了《毕业生租房风险提示与防范》,毕业生避免掉入租房陷阱。

凰家点评:当心黑中介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棚改项目 贷款暂停 地产商 【责编】 彭 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首次!外资巨头,突然转向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新加坡一季度私宅价格环比上升1.4%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长三角地2月人民币贷款增加5262亿 住户部门贷款减少1958亿
观点新媒体
刚刚
房企动态
前海→坂雪岗,深圳27号线一期开建!总承包招标
咚咚找房
10:26
市场
防患未“燃”!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开展电瓶车“斩患”行动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2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