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满庭芳 归去来玺” 君合新城玺樾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 凤凰网房产长沙
君合新城玺樾于每一座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择址,融合当地的人居体验,旨在为新时代开创一处精神大境,让繁忙的都市生活归于静谧,让东方的韵味人文传承永续。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02-51513104_0.shtml

“满庭芳 归去来玺” 君合新城玺樾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2018-07-02 10:50

站在时代的高度,思考居住的意义。

君合新城玺樾于每一座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择址,融合当地的人居体验,旨在为新时代开创一处精神大境,让繁忙的都市生活归于静谧,让东方的韵味人文传承永续。

2018年6月30日,君合新城玺樾产品发布会在万众瞩目之下盛大启幕。此次发布会为来宾展示了现代最纯粹的轻奢美宅。发布会现场,人潮涌动,座无虚席。君合·新城·玺樾褪去伪装世俗的外表,以高端、纯粹的新中式为主基调,兼顾文化内涵,现场布置融入中国风元素,让来宾身临其境,体会到君合新城玺樾不凡的品牌、品质与品味。

秉持匠心精神,造“外雅内奢”产品

君合新城玺樾由当代君合与新城控股强强联手合作开发,作为集团的高端住宅产品线,延续集团对百年住宅和工匠精神的追求,溯源传统建筑形制,融合精奢工艺精神。君合新城玺樾秉持匠心精神,以极致选材、极致考究、极致工艺;致力于为湖湘带来生活晋阶如玺,永世相承,绵延而生的东方风骨;为星沙名门新贵带来家族茂华如樾,丰沛繁盛,生生不息的荣耀传承。

扼东部门户,未来无可限量

君合新城玺樾位于空港高铁都市区范围,此区域为政府着力打造的星沙空港高铁新城,从中心无缝连接整个星沙南北三大核心片区及长沙高铁站与机场区域,不断融合,不断提升片区的政治、交通、商业等方面的综合地位。未来几年后将成为市中心、黄花机场和武广高铁的金三角辐射核心,一方面享受千亿级产业园区带来的经济繁荣与交通优势,同时又扼守长沙城市东进的门户地位。君合新城玺樾未来发展前景无可限量。

居城熟大境,享优悦生活

懂得欣赏,更要懂得分享。已步入辉煌的圈层人士,在繁华的世界里角逐登顶,再寻一方最珍贵的山水。居于此,生活开始时,尊崇不言而喻。君合新城玺樾临近千亩松雅湖,出门即达长桥公园以及国家级4A景区风光带,步步高,恒生,家润多,鑫星影院等品牌商家环绕,一应俱全。医院、银行、娱乐、酒店、美食等配套醇熟高端,出门即享优悦新生活。

园林美景,透东方建筑风韵

君合新城玺樾项目以“现代手法、中式意境,传统湘绣”为理念,通过简约的形体、材料本身的肌理、精致的细节,营造多层次递进式空间,呈现新颖的具中式意境的园林。提取湘绣的元素,通过线的纵横交错组合,形成空间场地及立面效果,通过主题元素的禅意表达,展现湖湘山水的缩影。以小尺度景观营造氛围,营造有组织的空间序列,展现“小中见大、曲径通幽”的意境。有限的空间透出一种东方建筑的风韵。

专业物管,传承儒家思想服务

君合新城玺樾项目,传承儒家思想服务理念。以仁为本,诚献予居住于此的每位主人。玺樾携手当代君合(武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深度考量时代人物的出行,社交等生活方式,打造24小时智能安防系统。三重归家系统,四大服务特色,回馈品质生活!

君合新城玺樾项目,以纯粹的东方大宅区域,彰显上层不凡。延续集团对百年住宅和工匠精神的追求,不仅蕴含着保护根深叶茂的家族门第之意,更传递着宗亲家族对于传统居住文化源远流长的敬意。未来,君合新城玺樾也将砥砺前行,精耕细作,改变整个星沙的居住品质,走向新的人居层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满庭芳 归去来玺 君合 【责编】 彭 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